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離開后,我會祈禱一個王子去愛你

離開后,我會祈禱一個王子去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離開后,我會祈禱一個王子去愛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小王子

  你是北國最美麗、最純潔的雪天使。你輕盈的在雪的王國翩躚,雪花為你伴舞,精靈為你歌唱。你的生活是那樣無憂無慮、快樂自在。你的思維是那樣清澈、無邪、沒有一絲污濁。而我,是南國一株極平凡的楠木。我沒有刻意貶低自己,只因為我真的很一般。由於上蒼的錯愛,一好事者把我帶到了北國。看見了天真、活潑、純潔的雪天使,對你一見衷情,愛得不可自拔,更是無可救藥。從此,你多了一份憂愁,因為我的闖入,你多了一份煩惱。因為我狂熱的愛,你多了一份無奈。因為我的死不放手,你多了三份痛苦、七份眼淚。我知道天使的眼淚是牡蠣體內的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是玫瑰花瓣上顫抖的露珠。可是,我卻從你的眼淚中看到了掙扎、痛苦。淚光中我看到了日益憔悴的你。雪精靈勸你放棄,你徘徊了,你的心開始左右搖擺。終於,終於你做了最堅定的選擇,放棄了一切。做回了曾經的那個天真可愛的雪天使。你沒有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就悄無聲息的離開了,留我獨自在寒冷的雪國。你不曾知道,一株習性溫暖、陽光的南國楠木之所以能在北國存活下來,完全是因為你.雪天使。可如今,你悄悄的走了,我拿什麼來支撐活下去的信念。我知道我們是根本沒有可能的,我們來自不同的世界,註定不同的命運。雪天使,是你讓我懂得了愛。是你讓我懂得了關心、付出。是你讓我體會到了另一種生活。雪兒,你走吧!我知道你終究是會離開的。你不應該有煩惱,不應該有憂傷,不應該受到傷害。你是快樂、活潑的化身,你背不起一點塵世的負擔,你也不需要承擔。你走吧!回到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天使。這一切一切的罪孽皆因我而起,也應該由我結束。就讓所有的罪過、痛苦由我一個人來背負吧!還你最天真的微笑,還你最晶瑩的眼淚。不,從此你不再有眼淚,再還你最純潔的靈魂。

  愛,是千年輪迴永不變心的守候。愛是生生世世。愛一個人,就不能進入對方的世界,不成為對方的羈絆。愛一個人,就要尊重她的選擇。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自由。愛,就要放手。喝不幹忘情水,怎能將你忘懷。前世的愛戀,今生再續前緣。錯過的人,不再繾綣,來世再見。記憶像條長線,回眸在昨天。刻骨的變遷,註定遙遠。雪天使,再見!我們來世再相戀。

您正在瀏覽: 離開后,我會祈禱一個王子去愛你
網友評論
離開后,我會祈禱一個王子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