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一句,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那一句,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瑟縮在被子里想念你。

  就像一個被扔到倉庫一角的布娃娃。沒有聲音。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斷了線的木偶。他閉目。比我還要寂寞。我看不清他的樣子。

  你看天際是誰被撕碎成一片片化作風打在臉上、。透過一扇天窗、我看見柵欄外有你送給我的那條粉紅布裙、被掛在一根高草上、破爛不堪。我又想要哭泣了。可是我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不要哭泣。

  笨蛋

  你知道嗎、我編撰過多少情話給你。結果、它們都被焚燒在了某個角落。

  你永不疲倦的說你想念我、然後圍繞着我旋轉種下偌多的花朵。其實它們從不曾凋謝、不曾凋謝。

  闌珊燈火、我記得你對我說我喜歡你會用一生來愛我。你永遠有那麼多的愛、可以給予很多的人、但是卻把我填在最多的那份。我甚至可以聽見你勃勃的心跳。你說、我愛你。其實我多麼想與你相依相賴、共同尋找地老天荒。我總是時不時的看看身後有沒有更多的人在愛我、你卻一直堅定的向前走。

  我把你當作我此生最奢華的花朵來養、你把我認作你今世最珍貴的珠寶來護。凋謝、失色、我們永遠相伴、好不好。你看你的愛、我一直好好收藏。

  你遠離我的時候、我承認我是哭泣的。我在這裡觀望你走過的路途。

  我想無論多麼冗長我也會一直看下去。翻閱過你的愛之後我總會流着淚入睡。夢裡我卻總是見不到你。總會夢見那種黑暗的視野。

  是不是說我們註定要選擇分別的宿命。然後各奔東西。我從未對你有過排斥、從未對你有過不安、卻總會產生那樣一種飄零的悲傷感。我想和你一起流浪、在一處日光傾城的山坡、你深情的對我唱一首情歌、然後我擁抱着你輕聲的和。

  我已經不再對你訴說太多悲傷的語句了、而是微笑着給你開堆堆的玩笑。

  換來的亦是你溫暖的笑容。

  你沒在的時候、卻沒有太多的空洞。你說、你一直在想我。

  你知道嗎、我現在在難過。總是莫名的去想很多沒有去定義的事、然後病態的伏在桌上。

  誰都看不出我是在睡覺、還是在哭泣。

  你是第一個決定叫我傻瓜的人、第一個信任的人、第一個真心的、說愛我的人。你看、我做了多少個夢、然後你在稻田為我唱歌、讓香味瀰漫四野。那時你說、聽、稻香瀰漫的聲音。

  你在我心底萌發成一個拔不出的夢、迅速生長直至佔據我的心臟。你離開了、我總是會想念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然後輕輕的流幾滴淚、給你寫大篇大篇的凌亂的寄不出的信。那時候總是帶在身邊、心裡想說不定哪天能在街頭再次與你相逢、便可以把這麼多的情話遞給你。

  然而我總是遇不見你。然後我把那些信件放進了凌亂的木匣。心裡想說不定哪天你能找到我、便可以把這麼多的情話遞給你。

  一路遇見的。像沒有毀滅過的記憶。然後慢慢被歲月打磨。了無痕迹。

  他們都在我們牽手的路途不復存在了。偌多的面孔、數來數去、也就只有我們還堅持在一起。

  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曾說、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句,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網友評論
那一句,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