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抹不掉的傷

抹不掉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可我依然提不起精神,感覺特別的累。身體和身心都是沉重的。

  發現自己很可笑,總是這樣鬱鬱寡歡,除了傷心好像找不到其他任何事情,哪怕工作整顆心都是空落落的,根本進入不了狀態,每天三四個小時的睡眠,仔細照照鏡子,眼神迷茫而空洞,突然發現眼角好多細細的紋路,這讓我開始恐慌,我已經開始老去了嗎?青春真的離我遠去了嗎?面對任何事情,突然變得膽小懦弱起來,我的信心何時被丟了,瞬間自卑感充斥了每個細胞,而我無處閃躲,就這樣看着自己被包圍被侵犯。

  聽着歌。看着屏幕,滿腦子的疼痛,想帶個面具,都顯得力不從心起來,我不知道誰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不管別人說我墮落也好,說我軟弱也罷。但我真的已經不再。不再想掙扎了。

  我願意孤獨一生,沒有愛情,沒有友情,沒有一切一切,卻難以接受世界上沒有你的氣息,雖然是無心也無意,但卻是我間接把最愛的你推向了死亡,背負命債對我真的太殘忍了,我終究過不了這個坎,對你的思念也像春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就這樣我的生命走向了等死的路程,

  愛我的人兒,請不要為我遺憾,也許這真的是個人的宿命,就讓天來決定我生命的整個過程吧。

您正在瀏覽: 抹不掉的傷
網友評論
抹不掉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