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十月,帶着心去旅行

十月,帶着心去旅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十月,帶着心去旅行 標籤:十月圍城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馬上,又是季末,又是年尾,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得很快,落花無意流水無聲,時間像是頑皮的孩子,偶爾氣一下自己,偶爾停留在過去,偶爾穿梭的無蹤影。

  說好的十月去旅行,眼看着十月和自己道別,十一月匆匆到來,內心一再要求的平靜,終於在此刻,得以安靜,因為夜確實已深了,很少時間,很少時間會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時間段讓心與文舞,讓思緒里充滿文字,讓這熟悉的陌生的字眼充滿整個空白的銀屏,但願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也但願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壞事,我消沉着消沉着就安靜下來了自己。前些天聽愛情天梯的時候,聽那一生鑿石階的老人訴說年輕時候的故事的時候,我有些震驚,也有些驚訝,這是多少年代的愛情,現在聽來的確唯美,但要是要我這樣走完一生的時候我可能會不願意,遠離喧囂,遠離親人...在我的生命里,應該是由親情愛情和友情全部融合在一起才會完整,如果要我放棄一些,我寧願不去選擇。

  十月里有太多遺憾就這樣被歲月無情的吞筮了,有太多的無奈就這樣被時間撫平了,也有太多想說的話就被內心這麼淡定了,所有經過以後我發現,剩下的只有自己,安靜的在此處聆聽,儘管是深夜,儘管我不是夜歸人,儘管場景和自己所想相差有幾,但,我還是送自己淺淺一記微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遠離,告訴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在人的一生當中十有八九,告訴自己錯過的人就是命中注定沒有永恆的人,告訴自己,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要早早醒來,要守得日出,不錯過黎明的第一道美景。

您正在瀏覽: 十月,帶着心去旅行
網友評論
十月,帶着心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