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心中竟然會時不時的想起一個人。

  每當沒人的夜晚,心中的疼痛便會愈加的肆無忌憚。它會通過血液傳到身上的每一處角落。記得上次他問過我,到底喜不喜歡他。當他最後一個子說完的時候,我的心跳,像是要停止了一般,呼吸一漏了一拍。可是我不是不該喜歡他的么?也許這怪不了誰,要怪也只能怪我們都還太小,還不能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負責。你我形同陌路,相遇也是恩澤一場。;;既然是命運犯的錯,那麼我們該做的就是不要再讓它一錯再錯吧~如果還有來世的話,我希望能在成年後相遇再相愛……

  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如果不能相愛的話,那麼為什麼要讓我們彼此相遇呢?是命運吧?曾經聽個人這樣說個命運總是像個惡魔一般,把你玩弄在自己的手心,愈是悲慘的劇情,便是越會發生。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渴望過他能夠愛上我,只是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葬,讓它能夠隨着時間的流去而慢慢地淡忘。但是為什麼,老天爺卻要如此的狠心,讓我連這唯一的願望都不讓我實現呢?

  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您正在瀏覽: 心殤
網友評論
心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