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起風了,你的花兒開得正艷,怕嗎?

  雨來了,你的夢兒做得最美,哭嗎?

  雪兒飄飄,你的純真正在柔軟,痛嗎?

  你淺淺的笑,在粉紅的玫瑰花色里,依然如月。你是三月里的小草上的雨露,晶瑩而透亮,你來自天堂,帶着單純的夢兒來,帶着甜蜜的花兒來,在這暖暖柔柔的風裡,醉倒了我身邊的春天。

  你緩緩的步子,在雨兒最細的時候,迎着風而慢慢的來,你翩翩的姿態,是一幅畫兒,誰能讀懂?你有純粹的心嗎?你有單純的夢嗎?如果有,你可以試試。

  你的花兒開了,在那個想開的季節,在晨風裡,在月色里,在多彩的夢裡,在等誰呢?是那個愛做夢的人嗎?

  在那個月夜裡,你獨坐在窗前,對着窗外的雨絲,你微笑的嘴角,開着一朵美美的夢,還有你柔軟的內心,一樣的開放着那一朵美美的真。

  你憂愁的時候,緊閉的眉頭,綿遠無邊,是誰驚擾了你心中的夢,是那個黑黑的夜晚嗎?是那個意外的夏天嗎?

  你獨做在溪水的岸邊,看天上的雲兒流走,看溪水在遠方的潺潺,還有岸邊紫色的花兒,都在靜靜的看你,等你那花兒一樣的甜甜。

  你的夢依然,你的心依然,還有那個雨兒的綿綿,你會在深深的夜裡做夢,你的夢裡依舊是綠綠的天邊。

  空中的雲朵,會盛滿你的心事,帶着你飄到你的夢幻,你紅潤的淺笑里,那個顏色是純潔的粉紅,就像你淺淺的笑臉。

  你渾身幽幽的芳香,淺淺而甜甜,在花開的時候,可以做那美好的夢幻,在你安靜的時候,也會甜蜜的燦爛。啊,那滿身的入心的甜。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你憔悴的紅顏,依然燦爛的時候,仍舊是個純潔的雨天,依舊是個多夢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
網友評論
你的花兒開在誰的春天?你的夢兒落在哪個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