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標籤:群眾路線 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實踐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

  下午好,陽春三月,和風送暖,春天又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我們的國家正在全黨深入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新時期黨建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

  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我們的教育離不開學生,離不開家長,所以必須堅持走好群眾路線。對我們而言,“群眾”是和我們朝夕相處的學生,是我們的學生家長。“群眾路線”就是“一切為了學生、一切依靠學生、從學生中來、到學生中去”。學生是我們教育教學的源泉和歸宿。相信我們的學生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會成為一名富有的商人,在他們身上播種理想,在他們身上灑下希望。

  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做好新時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表率。做社會風氣的引領者,認真執行中央的“八項規定”,堅定不移反腐倡廉。做學生的表率,經常聯繫家長,了解學生實際,幫助學生解決困難,做好日常教育教學工作。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重在實踐,不管現代通信手段多麼發達,了解情況的渠道有多麼便捷,深入到學生和家長中去,以平等的態度和學生面對面交心,只有這樣,才能察到真情、聽到真話、交到真心,才能為學生所接納、信任,才能在教學工作中如魚得水。其次,做一名務實教師,腳踏實地,不圖虛名,扎紮實實地把黨和國家各項決策和工作落到實處,把學校和教研組交予的任務落到實處。才能將教學工作做的盡善盡美,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求真務實, 不求最好,但求問心無愧,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祖國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