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邊紅的像地底的熔岩,那麼刺眼。烏鴉呱呱的叫着,似乎在呼喚着黑夜的到來。

  不知從幾時起那種莫名的感傷突然走進了我的生活,讓我不寒而慄。我是一個追尋快樂的人,但那種感傷卻刺痛着我的心靈,刀割般的疼痛。唯一的笑聲卻會充斥着寒冷與對世事的無奈,不想笑卻笑了,笑得那麼悲切。

  人生是一段奇妙的浪漫之旅,但它卻走得那麼匆忙。我拚命地追趕它,它卻丟給我無盡的遺憾與悲傷。曾經的一切都已經成為生命中的過客,再也看不到,也再也觸摸不到。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不願想,什麼也不想做。也許我只能去追尋我的夢想,而不是去索取什麼……

  我是一個堅強並且充滿勇氣的人。我的靈魂這樣評價我的肉體:“一台永動機”。事實上我又何止是一台“永動機”呢?我簡直就是一台不要命的機器,為了生存而揮霍着自己的青春,哪怕是付出生命。我的境況不比別人,我知道。

  兒時的陰霾已經漸漸過去,等待我的是陽光燦爛的日子。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我的路卻來的那麼與眾不同。我一定能成功的,我想。雖然眼前是一片汪洋,望不到頭。

  又回想起那些生命中的過客,不禁嗤的笑出聲來。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羞得我抬不起頭。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