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新起點

新起點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從雅賢下來,到周慧園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也是我新追求的開始、新的起點。

  在以前的園裡與孩子在一起讓我找到了快樂,這種幸福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在那裡,我的思想很投入,心情也很放鬆。姐妹在一起相知、相伴,真是難得。分開後有許多的留戀時光無法從心裡抹去,這也許是友誼吧。

  在那工作兩天了,大致還算順心。新環境,工作的方法不一致,本身就是一個挑戰,在逆境中更能鍛煉人的堅強意志。與人交往小心很多,猜不透她們的心思。我是一個隨和的人,也許是時間短的原因,也許是別的,但我深信,在這裡我會找到知心朋友。要不,一個人工作太孤獨。本來自己就是一個很願依賴別人的人。真希望知心的朋友早日出現。有一點我知道,這裡可不是平靜的港灣,自己是否有心氣,心智在這裡可以主宰命運。愛學習的我還要多學些知識,那樣可以充實自己。本來嘛,自己出來就是不甘被社會淘汰,才出來闖的。我為自己加油!

  2009年11月17日晚22點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
網友評論
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