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地球轉了一圈,丫們依舊在原地彷徨

地球轉了一圈,丫們依舊在原地彷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地球轉了一圈,丫們依舊在原地彷徨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這個冬天似乎特別的漫長,冰冷寂靜的沒有感覺,時間流逝,歲月像一首遠去的歌,沒有感覺的走過了一季又一季。

  不知不覺世界開始變得灰暗,慢慢地隨着時間的流逝開始明白些什麼?慢慢地成熟,慢慢的長大,世界也開始由白白的而開始混濁變黑。

  地球一直在轉,丫們還是原地彷徨,徘徊,等待。等到老去的那一天,看世間萬物變化世事變遷,慢慢凋蔽,就這樣沒有目的的漫遊着。

  就算這個世界被寂寞包圍,我也一樣堅持着自己的初衷,丫們都要幸福快樂,可現實給予不了那麼多,我們也不曾過分的去奢求幸福。能得到就那麼多,我們還想去奪取些什麼?可惜我沒有那勇氣去為自己爭取。

  那就這樣吧!地球轉了一圈我們仍在原地守候一個人的孤單,這樣安靜的一季與安靜的人一樣寂寥,黑與白,苦與痛,淚與笑,我們一個人默默承受。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懷抱,你知道沉默會忘了情讓我丟掉你,傻傻的堅定着自己,划落了流星只要一瞬間的絢麗就好,把幸福留給昨天,明天就交給命運去抉擇,丫們只想安靜等待看日山落去。

  如果我變成回憶,請一定要閉上雙眼勾勒我的輪廓,不用淚水模糊淚眼只要你心中還記得我的樣子就好,丫們還是在原地停駐從不曾離去,只是傻傻的不想驚擾任何人而已。

  無所謂誰會讓誰難過,這世界本就不公平,我們選擇了遺忘來抹掉一切,逃避始終都是我們默許的方式。眼淚是悲憤者有的,淚眼朦朧並不能挽回一切。丫們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給自己不多,只要有一句鼓勵就好!你可以的!

  微笑的弧度漸漸褪去,推開夜的窗,夜風疾速的搜刮著大地,屬於我們的會回來的,不是我們的會隨着這凄冷的風煙消雲散,想做一個快樂的天使。

  {悲傷逆流成河,幸福止步門外}

  有時候真的很好笑,明明是挺開朗的一人,寫出來的文字卻憂傷頹廢,或許真的是自己心裡覺得悲傷吧!

  有時候語言並不能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而文字卻可以獨佔鰲頭將自己的心情顯現的淋漓盡致。

  或許文字真的可以表達一切,一直以來一直沉迷在這樣的遊戲中,寫很殤很頹的文字,沒一點現實意義,反而更加覺得累。

  一個喜歡文字的喜歡悲傷嗎?為什麼現在每個寫者的文字都是悲傷?寫者悲看着心裡也難過,真的是悲傷逆流成河,幸福止步門外.....

  丫們,我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所有的美好的一切都還沒來得及體驗,流年裡的喜與悲我們參與過,能祛除掉的就讓它消失吧!該把握的是勿虛度光陰,那麼久遠的路還在遠方。

  別再原地停留的太久我怕我會忘記以後的以後,只感動一瞬間就不願再次前行,但還是要揮手說再見。

  悲傷用什麼來代替,揮手再見后是否真的不會再次停留,寧肯停在原地守候,也不願在去追尋,從開始到現在也同樣落個不可能,那又何必呢?

  地球轉了一圈,還是迷惘,還是沉迷,倒帶吧!快結束一切吧!

  吖們還是彷徨,還是無奈!

  所謂悲傷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朋友說的。那都是對過往的留戀,我們還在意的回憶。

  所謂幸福,自己可以給予自己一片燦爛的天空,但是我們可以放開自己的雙手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轉了一圈,丫們依舊在原地彷徨
網友評論
地球轉了一圈,丫們依舊在原地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