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直都不曾伸向對方的平行線

一直都不曾伸向對方的平行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天邊悶悶的響了幾聲余雷,小雨又開始了,漆黑的宿舍里,燃起了一根蠟燭,散發著幽暗而泛黃的光。

  獃獃的看着這燭光很久…很久…

  依稀在燭光里清楚的看到了什麼;是那晚我所夢到的你,還有夢中我們相見的剎那!是啊,我見到了你…你也擁抱了我…雖然那夢裡是沒有結果的結果,也很傷感,但比起現實的一切來,已經是顯得那麼仁慈,那麼完美了。

  心痛了!痛的想哭了,想阻止!可眼淚早已經劃出了眼眶,是那麼的乾脆。不得不轉過頭任由它去無助的流淌,去無掩的傾訴。好在它的晶瑩穿不透這幽暗而泛黃的燭光,不會被對面的室友所看到……

  哭過後,感覺心輕鬆了很多,呼吸也暢快了許多,只是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也在為我而哭泣!也許,你正在面對的是家人和孩子的笑容吧!也許…根本就沒有也許……

  夜幕里,雨還在不停的下着,不時的還有幾聲余雷。我知道,我還是那麼的愛你,雖然我依然選擇了放棄!但面對現實里的一次一次被刀扎的心痛,我真的心碎了,也害怕了!不敢再去愛,不敢再去相信,更不敢再去傾其所有的付出!也許,我愛的真不是現實里的你,而是我夢中的你吧!

  哭泣的夜……悲傷的心……斷線的風箏……不再閃亮的那顆星……

  慕然回首才發覺,原來你的寂寞只是孤寂了你的夜!而我的孤獨只是煎熬了我的心!你所說的愛只是在慰藉着你的空虛,而我渴望的情只是自己在為自己所刻畫的夢!

  現實中,我們之間並沒有交錯過的生活痕迹,而是兩條一直都沒有伸向對方的平行線……

  【月色浮塵:】

您正在瀏覽: 一直都不曾伸向對方的平行線
網友評論
一直都不曾伸向對方的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