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的讓我心醉

愛的讓我心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讓我心醉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今天的夜很凄涼,晚上我和你又鬧了很大的茅盾,在和她之間我總是顧慮重重,不是放不下她,我承認我曾經喜歡過她,但是在我和她之間有他的存在,最終我收回了我的心。她曾說她已不再關心他,但我感覺到一直沒有忘記。但是我卻又沒有向她表明,我已把心收回。

  我和你之間把她又說的是模糊不清。我和她最近聊的不是很多了,聊的也都是簡單的,她換學校了,換新環境了。現在校領導對教學等很漠不關心,她對現在校長領導很不滿。今天下午她聊了幾句,她提到了看到的說說,帶着傷感。

  不敢愛,不敢恨,還總痴心妄想的我,今天內心同樣充滿着撕心的痛;你的一番話句句如刀割。

  我就想手牽着你的手走在夕陽下,走在秋風中,沒有過多的奢求,也不會有更多的妄想,更多的貪婪,就想好好愛一個我愛的人。就這樣永遠的愛着你,我在你面前總是計算來,計算去的,算那麼多,我並不是要真的佔用你更多是時間,只是把這些時間刻在我心裡。

  快克約你很久了,我是知道的,我也不想你為了我推脫掉快克。我知道你心裡有我,我就很知足的。

  寫的很慢,心裡酸酸的,有很多話,又不知從何說起。

  也許從今天開始只能寫給我自己聽,讀給自己聽,你不再來翻閱。

  寂靜的夜來臨時刻,是我的心在聆聽你心的時刻,希望寂靜的夜可以傳遞我的心聲到你的心房,寂靜的夜空下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想念你。

  從開始到現在短暫的數日里,我的心已不歸我所有,即使,留下550公里的夢沒有實現,我依然會繼續走下去,用我的一生走完。

  愛一個人很自私,我知道你怕我愛上你,可是那種愛已悄悄的走進我的心,揮之不去,無法磨滅的留了下來。

  我沒有燃燒的激情,更沒有敢愛敢恨的那種瘋狂,也沒有為情而生死的果敢,我有的只是淡淡的愛。

  沒有干紅的芳香,也沒有蘭花一樣淡雅之韻,更沒有馬爹利的那種濃烈。我只是路邊的小草,很不起眼的在角落裡生長。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用我平淡的人生,用我淡淡的沒有芳香的愛繼續走下去,任憑風雨侵襲、吹打。

  我相信,我堅信,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的愛也會有淡淡蘭草之馨。

  也許我還有10950天的生命,也許更短暫,但我會用我的心刻成文字告訴你,直到我走完我生命的歷程,釋放完我對你的愛。

  我會在天堂祈福,讓我愛的人高飛快樂永遠。

  550公里的相約也許只能這樣陪你走完

您正在瀏覽: 愛的讓我心醉
網友評論
愛的讓我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