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浮華如夢 寂寞如初

浮華如夢 寂寞如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依窗聽雨,相思雨落,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讓寂寞侵襲,任思念漫溢。

  月華如水,燈火闌珊處是否還有伊人的守望,花開花落,我彷彿聽到擲落一地的幽幽嘆息,痴痴細數着花季的繽紛,挽縷余香,輕嘆着殘花飄,散天涯。

  緣起緣滅,如夢似幻,忘不了你月色下搖曳的舞姿,如出塵的精靈跳動着,加速着我的呼吸。如今曲終人散,你黯然的眼神,滿臉的清淚,無助的徘徊,我落寞記載着最後的離別,悄悄吻你轉身的凄美嫣然。

  一曲離歌,咫尺天涯,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邊,誰又可融化你隱藏在笑容里的冰霜,慰你心間的憂傷。我默默站在遠方遙望着,恍若隔世,最熟悉的笑容,最熟悉的身體,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否還記的我們初見的微笑?

  寂寞流年,如果遇見你是我今生最驚艷的憂傷,那我是邂逅了你,還是邂逅了寂寞,慘然若笑,問世間情為何物,讓我寧可一錯在錯,耗盡等待,徒留惆悵。

  殘夢斷筆,難續前緣,不忍打開回憶,曾經的曾經你我攜手走過,如今愛調零成了思念,枯瘦了纏綿,那風乾的淚珠是否還在見證着破碎的誓言。

  歲月漣漪,似夢往昔,愛過的人,錯過的人,曾有的點點滴滴總愛在每個寂寥的夜將我包圍,不堪回首。難逃命運,你我終究成了宿命的過客,了去執着,其實你我只是曾經把剎那當成了永恆,對否?

  流年似水,滄海桑田,抓不住逝去的光陰,留不住曾經的美好,易老的紅顏,漸漸遠去的愛情,漸漸模糊的身影,可否明我心意,慢點消散,為我再奏一曲相思,了我遺憾,銘刻我心,伴我漂泊。

  彼岸花開,曼珠沙華,相思不見,相守無緣,苦了輪迴,何必執着。就這樣吧,該離開的始終還是要離開,而屬於你我的故事,你我的曾經也該隨着這起風的夜晚,隨風飄散,塵埃落定,從此以後莫問從前,莫道無情。

  人生如夢,匆匆數十載,相守的誓言,停駐的眼眸都不在重要,或許我留戀的也僅僅是那份淡淡的情愫。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請原諒我會在某年某月某一天不小心的將你遺忘,但我會微笑着說我記的我愛過。

  人生如夢,夢醒時分,誰黯然淚下,低呤淺唱着。

  人生如夢,如夢不醒,繁華如夢,寂寞如歌。

  人生如夢,如夢初醒,浮華如夢,寂寞如初。

您正在瀏覽: 浮華如夢 寂寞如初
網友評論
浮華如夢 寂寞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