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標籤:傾聽生命 地球上的星星

  那雪山之間有她俏麗的身影,飲冰嘗雪更顯嫵媚,誰不渴慕她的容顏?

  寒風嘯嘯,飛雪飄零,在她看來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她享受刺骨的嚴寒,笑迎風霜,綻放枝頭,撒下一片芬芳。

  於是我對她的愛埋藏在雪地里,畢竟我的心因為她而跳動。

  我目睹了高山流水,也看過百花盛開,但我並沒有多在乎,我因你而沉默冷峻,無奈春紅來了又回。

  直到陽光出現。我的雙眼無法逃避燦爛的光線,只覺得這種感覺真好,讓人溫暖而感動,像一縷春風輕吻心湖,透過我的每一寸肌膚,我的靈魂動容了。與陽光的約會,註定冰消雪融,化作一江的溫柔。於是我出現在大地的表面,陽光熟悉而久違,由於心門長久的上鎖,陽關也無可奈何,但我確實被她所打動。

  作為頑石,唯有陽光才能讓其活潑,光彩奪目,也唯有溫柔能夠解救無邊的冷漠。

  你有何嘗不是這鮮活的陽光,多情的眼眸?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是永恆的,你註定要照耀他鄉,我不敢奢望你長久駐足,畢竟你我都心有所系,更何況我的幸福不應該建立在你的痛苦上,那樣的話,它將會廉價而無意義!上蒼眷顧我太多,成就你我的邂逅,或許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然而這種感覺還是很美。

  也許你我都是匆匆過客,在驛站的休息,讓我們相遇,萌生的某種情愫。我們都一樣,是天際的星辰,而你是那最閃亮的一顆,我便是你近旁的那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在我看來,你更是一顆流星,劃過我人生的天際,那一瞬間的美麗成就了我永恆的感動。我們相隔很近,彷彿觸手可及,但畢竟我們隔了一光年的距離。我欣賞你,崇拜你,我願意成為你一生最虔誠的信徒。你的心事我願意聆聽,請告訴我你的快樂與痛苦,讓我分擔一點吧,別自私。

  我們沿着自己的軌道轉動,我們便若即若離,當我離開你最遠的時候,便是思念你最深之時。而我還有隕落的危險。

  但不管我是否在你身邊,你都要照顧好自己,記當時幫我,而我的心與你同在,畢竟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閃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