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醉心碎

心醉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是花。總是會枯萎的。等有一天枯萎。終究會死亡。

  愛情是葯。它能維持你一段時間的痛苦。可終究你還是會繼續疼痛。

  愛情是遊戲。會上癮。會為它不顧一切。會為它哭為它笑。可最終遊戲不是現實。

  愛情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

  我曾一度不相信永遠。我承認愛情改變了我。可最終的疼痛是自己一個人收場。

  很長很坎坷。終究還是遇到了一些困難。我也在努力的挺過來。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年輕。看不透是是非非。也許是因為自己太愛幻想。總是將那瞬間來的幸福視為珍寶。

  卻忘了曾得到過的疼痛。

  你的誓言很多。我都數不清了。可我還記得。那些你對我說過的話。

  你很可愛。你總有那麼些任性。那麼些小孩子氣。那麼些讓人心疼。那麼些讓人想保護。

  你是天使。來的很快。我措手不及。可很短暫。在我剛剛完全接受你的時候。為你什麼都付出的時候。你又飛了。去尋找另一個奇迹了吧。是嗎?

  想想以前的日子。我會偷偷的笑你。笑自己。笑我們。

  還記不記得。我們在貼吧里的日子。你一句。我一句的爭鬧着。其實。那些日子很充實。

  還記不記得。我睡不着的那個晚上騷擾你呢?你很耐心的陪我發短信。我自己倒睡著了。

  還記不記得。我們去沿講大道。你幫我擋風。你把我包裹在你懷裡。你給我溫暖。

  還記不記得。每晚打電話。你叫我親愛的的時候。我是多麼安心嗎?

  還記不記得。你總是疼我寵我。由我任性的發脾氣。

  我們也有爭吵過。想想以前是我不懂事。可每次都是你先道歉。

  我的親愛的。可是你還在嗎。

  感覺心還是會疼。我沒有表現出很悲傷。我只是很想笑。每時每刻都在笑。

  前些日子。自己老是很壓抑。很心疼。神經都快崩裂了。什麼事都往自己推來。

  其實現在的日子。哭阿笑的。我也不知道為了誰了。可能為了媽媽。可能為了幾個最知己的人。可能為了一群關心我朋友。還可能為了yx吧。

  我很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經歷過的樣子。可我越裝越心疼。越裝越想去死。

  我的愛太偉大。的確。連我自己都始料不及。我會如此堅強的挺過來。

  也許。我曾脆弱過。我曾迷惘過。我曾無助過。可以後的日子。我不會脆弱給別人看。

  我始終要在別人眼中當一個堅強的女人。哪怕就一秒就好。

  男人總是喜歡美好的東西。可美好的東西一旦得到又會短暫的珍惜。然後拋棄。

  我不是沒有珍惜過你。我從開始到現在。我每時每刻都在拚命珍惜你。

  我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可我知道我沒有一點目地的在愛你。

  我不是什麼很可愛的女子。我也不是什麼特悲觀的人。

  我不需要可憐不需要同情不需要憐憫。我會為自己負責。

  我從不會後悔。畢竟。那都是我固執的選擇。

  我會努力為自己所愛的加油。哪怕也許你不會再是我的。

  我也無法改變對你那拚命的愛和珍惜。

  對。告訴自己。勇敢一點。

  儘管你的溫柔你的霸道你的可愛你的快樂你的守護你的疼愛你的寵溺你的呵護你的心疼你的安慰你的難過你的陪伴你的愛再也不屬於我一個人。

  我也要努力的愛你。哪怕你會離開我。我也會勇敢的失去你。我不會躲避。

  因為我會好好的對你。好好的。

  也許未來的日子裡。你也會用心對別人。但是我一定會做到自己的誓言。

  也許我早就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但是從開始起。我會習慣的。

  我會習慣到自己照顧自己都多餘。因為隨時隨地你也許就會丟下我自己離開。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條退路。

您正在瀏覽: 心醉心碎
網友評論
心醉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