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落日般的憂傷

我落日般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落日般的憂傷,是天邊飛翔的穹鳥,天邊飛翔的穹鳥,飛過我落日般的憂傷。

  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想把自己深深的隱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見。我一直活在一場幻覺里,我以為一切都會像預料中那樣進行,可是我看到了想像以外的東西,這就是生活。我覺得我對文字已經駕馭的很好了,這個生活已經被我用文字描摹過很多遍了,可是現在我才發現,生活永遠是高高在上的統治者,永遠有着無數我們從未見過的東西突兀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對它臣服。畢竟生活的無奈,不是我們不接受就不存在的。

  我想成為這個世界上活得最有血性的一個人,對所有的人都有最大的善良和最大的寬恕,用與生俱來的善良去對待這個世界上另外一些與生俱來的惡毒。只是這種善良到頭來會有怎樣的結局?

  很多我以為一輩子不會改變的事,在不知不覺中變質了。一切都似乎是天邊的浮雲,安靜地追逐着沉默的時光,那些人,那些事,一點一滴在生命里鋪開沉重的軌跡。面對我曾經那麼在乎的人,我甚至不再感到心酸,我知道,慢慢地,我真的就不在乎了。沒錯,我是個清高的女生,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那麼卑微的維持一份情感,無論是愛情抑或友情。所以我寧願轉身離開,至少這樣,我還能保持我倔強的驕傲。

  多的是別人不了解的傷痛,可我已經習慣了。就讓我落日般的憂傷隨着歲月流逝,我不想留住什麼,但至少不能失去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落日般的憂傷
網友評論
我落日般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