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漸行漸遠 思念猶存

漸行漸遠 思念猶存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從客戶單位出來返回酒店的路上,透過車窗看到街上擁簇的人流你來我往.才知道節日真的到來了!

  日子似水流年呀!去年的那時就如昨日似的,歷歷在目,一時間思緒把我帶到了那段美麗、溫馨的日子.那時的天很藍,所有的一切都在見證、分享我們的快樂.每一草每一木;每一街每一景;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美好.中秋時節,也是石榴成熟的季節,滿街上到處都有小販,在路邊招徠客戶.每每駐步,挑上幾個鮮紅、碩大的石榴,掰開你爭我搶的分享幸福的果實,瓣瓣透着快樂,顆顆滲着甜美.邊走邊嘻,穿過北京的衚衕,品着臭豆腐,舔着糖葫蘆,吃着北京炒肝,喝着北冰洋汽水,賞着咿咿呀呀的國粹.唉!不知不覺眼睛朦朧了,深深呼吸一下,思緒充斥着心扉,沉沉的......

  明年,石榴樹依然花開滿枝,石榴依然綴滿枝頭,時光卻不會把記憶摸去.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 思念猶存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 思念猶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