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明白,一切都過去的時候!我的夢已經離我很遠。很傻、很傻。我不明白我一直在等待着什麼,是自欺欺人的安慰,還是虛無縹緲的永恆!發生的一切很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肉與骨的分離,看見血的鮮艷,我是誰,而我又在又在等待着什麼,怎樣的結果讓我離去。都在沿用着地老天荒的誓言,都在欺騙自己虛幻的夢,都不想再夢與現實中選擇,只為今日沉醉,不必在乎明日的光輝。我醉了,我迷離了,她走了,我去什麼地方。一個沒有回憶的世界,還是一個只有我的天地?

  很好笑,我在乎着什麼,一個不明白的夢!一個早已遠去的世界,我還在獨守。多次的詢問過自己,我是為了什麼,但是我沒有找到答案,也許是一廂情願的善良!一個可笑的作為,我的世界沒有了往日的嚮往,但多了往日一些的惆悵,一個流淌不息的憂傷。走了沒有背影,又的只剩懊悔的嘆息。

  同是美夢相聚時,異是虛幻離別日。

  相聚合歡同是樂,離別情意久長期。

  為夢獨醉愛無悔,醒時傷痛是別離。

  愛獨縹緲眾人追,真情只為徒傷悲。

  醉為身死垂無淚,只留空心鑄永恆!

  留下的痕迹,一個永遠不會消失的身影,一個不可窺清的迷離,一個永遠不可實現的夢!

  醉之亦醒,醒自醉,她人獨醒我自醉,醉身夢死,尋可悲。無謂,無味!樂得醒醉,笑看他人真可悲,唯有獨醉,得其罪。一切煙雲淡無為,自我陶醉,奮發多情迷離傷悲。只為索取永恆回味!

  冰水詩情妄斷夢幻人生,

  藍天幽靜訴說離奇世界。

  祝字天邊連線傷痛界限,

  你我咫尺別離現實悲慘。

  幸運幻化迷離神奇謊言,

  福入心髓盡在訴語心田。

  2010-06-17

您正在瀏覽: 心碎
網友評論
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