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停留,只為等待那一陣心碎

停留,只為等待那一陣心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旖旎的情、繾卷留戀。

  漣漪的愛、醉人心弦。

  月下伊人淚無數、清風做伴醉紅顏。

  ——文/雨戀

  月朦朧,心朦朧,沉醉於冷月寒窗,不知是迷了歸途?還是醉在清風往昔?黑夜迷亂心弦,醉了伊人眼淚,對月獨飲醉紅塵,沉醉往昔,做以短暫停留,只為等待那一陣心碎經過。

  月色寂寥伊人淚,寧靜默數情多傷,痛在心坎,疼在血液,漫步月下,賞滿園花香,望着漸敗的花色,盪起心中那份旖旎的疼,花開花落知多少?情起情滅痛幾何?花前月下是往昔!對月撫琴是追憶!為君起舞!君吹簫!是沉淪!流離的流年依舊將往事埋葬,斑駁的歲月依舊將追憶塵封,許久的傷痛,許久的執迷,伴着清風冷月獨自漂泊,漸漸遠離的你,固守回憶的我,若近若離,忽近忽遠,猶如空氣,始終抓不到,摸不到,卻始終在身邊圍繞,恨自己太執迷,恨自己太專註,你的絕情讓我斷了情膓,你的冷漠讓我碎了心房。

  冷月對窗欞,倦倚窗沿,遙望浩瀚夜空,多了份情膓憂傷,多了份痴迷纏綿,自古女子淚無數,自古女子碎心腸,千古絕唱默數伊人傷,冷冷的月,幽幽的夜,冰凍的心,在這暖暖的初夏有點寒,髮絲與清風相偎相依,往昔與歲月竊竊私語,流年與時間緊緊親吻,我看着時間不停地搖擺,望着歲月不停地遊走,靜靜的享受那份時間催促下的落寞,淡淡的回憶,深深地眷戀,舉起酒杯問蒼天?為何要如此情深緣淺!

  回憶,將我停留在時間的錯覺里,往昔,將我眷首在流年的隧道里,涓涓回憶似長河直瀉,直入冰封塵久的心,心動了,憶來了,傷蔓延在這寂寥的夜,相思琴弦未斷,思念樂曲未消,譜一首千古情長,吟一首絕世戀歌,輕輕的伴着寒月停留,拾起心底那份淡淡的憂傷,靜靜的伴着蒼茫的夜停留,拾起心底那份碎了的曾經,停留,只為等待那陣心碎,等待,只為追憶無期的你。

您正在瀏覽: 停留,只為等待那一陣心碎
網友評論
停留,只為等待那一陣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