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走了那麼久,你倦了沒有

走了那麼久,你倦了沒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許多的時候,我都在想:永恆是什麼?象坐上一輛永不停止的車,還是執着的愛一個人,做一件不能夠的事,在一個美夢裡沉溺不起,走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沉靜下來我才明白這都是我奢望的幻想。曾經的日子,看過形色的人,經歷過切切事。忽然這個世界早已經在忙碌中忽略了親情、愛情和友情。我所能做到的就是奔波,奔波中辛苦、奔波中遺失、奔波中拋棄。當美好變成成懷念,終於發現,手中抓住的不過是歲月的塵土,甚至於塵土都不曾有。咫尺卻天涯、冷漠替代溫柔。當累極的時候祈求平靜,平靜地時候卻為昨天而哭泣。落雨時期盼艷陽,烈日時卻追求那落英繽紛的凄美。反反覆復,周而復始。

  總想選擇走一條沒走過的路,出現想象中的平靜,迎接想象中的愛情,可是看着鏡子中蒼白的而茫然的臉,才知道狂熱的一顆心已漸漸平靜,處驚不變是何等麻木,想寫完一篇沒寫完的草稿,有開始卻沒有結尾,世界如此易變,叫我如何去從容地去定義你的快樂與悲傷。

  天氣是多變的,而更多變的是我們還未做出的決定,選擇愛情還是婚姻,就象走一條未名地址的路,那個牌號在何方,這個路口是向左還是右,選擇是如此沉重,就如此時的心象浸滿淚光的眼,既酸又楚。

  當冷漠了親情,又輕易背叛和遠離了她,可是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她的一聲輕聲問侯,讓我不禁淚流滿面。也許媽媽的心,才是最好的葯,除了她,才是我永遠不能失去的,也是我最值得去擁有的,此刻的溫暖,還有誰能替代。

  也許是看淡了許多情,心裡的感覺就是在漂,不着邊際,想停止的何止是急促的腳步,最想的也可能是一隻夠厚重的手和一顆寬容的心,帶我走向不明的未來。可能最渴望的就是過一種簡單的生活,做簡單的事,享受簡單的幸福!

  那個人,可曾是誰?

  走了這麼久,你倦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走了那麼久,你倦了沒有
網友評論
走了那麼久,你倦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