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感恩就有奇迹

有感恩就有奇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感恩就有奇迹 標籤:感恩的心 第56號教室的奇迹

  去年枯死的牡丹,竟然發出了新芽。那是媽媽在世時種的。去年以為它已經枯死了,老公要把它除了,我堅持沒讓,沒想到在春天要結束時它竟然怯怯的露出新芽。我的心突然狂跳,是不是媽媽知道了女兒的心愿,回來看女兒啊?不覺已是淚水漣漣。

  我像個孩子跑向老公,激動地告訴了他。老公也興奮,他知道這牡丹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

  太不容易了,整整一年,這棵牡丹只剩下了枯枝,還為它傷心了好一陣子,甚至一度埋怨自己不該把它從媽媽家移來。那也是沒辦法,要拆遷,不得已,不捨得,主要是一直是媽媽所愛,所以我傻傻的因為那就是媽媽,它在,媽媽就在。要拆遷,就把它移栽在我家裡。

  這棵牡丹已有二十年了吧,記媽媽很喜歡,每日都要看幾遍,開花時白色的,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每到春天,滿園飄香。花朵足有二十公分,很是華貴,不愧是花中之魁。

  看到它能復活,我都有點奔走相告的感覺,因為太多人認為不可能復活了,這是奇迹。是我想念媽媽的心感動了上天嗎?一定是的。

  新發的芽很柔弱,可很堅強,像媽媽。

  看着流淚的我,老公擁我入懷。拍拍我的背說我真傻,像個孩子。

  是啊,我對媽媽的依賴太深,對媽媽的想念太痛,也許別人不能體會。

  對這一切我很感恩。只要懂得感恩,就會有奇迹。我堅信。——————-apple

您正在瀏覽: 有感恩就有奇迹
網友評論
有感恩就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