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看透愛情看透你

看透愛情看透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在人生的歷程中,遇到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幸福的,無論將來的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彼此的緣分吧,白頭攜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你或許為此而傷感,愛與被愛付出傷痛,是每個人都難以面對的,做一個感情豐富成熟的人,都會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要敢於面對失敗,體會做人的艱難,只有這樣才會把你變成一個敢於面對風雨的人,我們要堅強的笑對人生!這就是人生意義的所在。

  回想自己曾經的點點滴滴,那個美麗的冬天風雪下留下過的足跡,夏季雨中的漫步,在小雨中體會淋濕的感受,那曾經的嬉戲與歡樂!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我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真的有點讓我看透愛情看透你。

  有時候愛情就像手裡的泥土,你抓的越緊流失的就越多,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就容易失去,我寧可不要,我不相信那些言情小說中的愛情故事,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在安徒生的童話里,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不要說誰為誰而活着,也輕易不要為愛承諾,承諾的越多,留下的傷痛也就越多,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

  愛一個人是件很痛苦的事,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痛苦,這對於一個經不起風雨的人來說有點過於殘忍,但是我們可以違心的去接受去面對,我不明白一個人失信的理由,我們曾經是那樣的相愛,你說愛我一輩子,蒼天為證,月亮為媒,到最後成了一句美麗的謊言!可是我不恨你,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痛!

  雖然愛離我們遠去,但過去的浪漫情節依舊會在心裡埋藏,這是心中美好的回憶!想一想依然能讓人心跳,假如幾十年之後,我們都白髮蒼蒼的時候,我們再次悄然相遇,我不知道那將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在心頭!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

您正在瀏覽: 看透愛情看透你
網友評論
看透愛情看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