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感情?我不懂

感情?我不懂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們分手了,沒有紳士的說分手,也沒有想象中的淚如雨下,甚至於連一句華麗的語言都沒有,就這麼很有默契的各走各的、、、、、、

  說實話,我只是個小屁孩,但,我能剛覺到心在痛,就像,額,像螞蟻在傷口上來回爬,不過,從這天我開始改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確實變了。

  還記得她坐在我腿上一個午休的樣子,還記得吻了一個上午的感覺,還記得我說分手時她的淚如雨下。然後我開始自己所謂的墮落生活,每天上網找尋那些看見帥哥就走不動的花痴,很用感情的和她們交往,然後讓自己愛上她,然後再惹她生氣,然後再被甩掉,還是那種感覺,還是那種心酸的感覺,不過,我卻有另一種的感覺:很享受!

  喜歡上這種玩弄感情的感覺,喜歡在做完抽上一根煙,然後說出只是玩玩而已,享受她們那些怒視的眼光,還有那些響亮的耳光,忘記第幾次被人抽耳光,只是一個勁的傻笑,跟我玩感情,活該你死!

  那天我去找她了,我說我還喜歡她。她信了,她覺得我帥了,她覺得我有資格再做她男朋友了,然後我們又和好了。然後我點燃香煙心裡沒有快樂,卻有另一種想法:當初我長得難看的時候你怎麼沒老老實實在我身邊獃著,原來你是那種人。她滿心歡喜的拉着我的手,卻沒有發現我看她的眼光沒有以前的寵溺,我不再是她認識的那個人了。

  看見自己胳膊上的煙疤有種時光流逝的感覺,兩年了,離開她兩年了,還是那些熟悉的甜言蜜語,卻沒有以前的感覺。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好好玩兩年就死了算了。

  都死了吧。生活真沒意思,別跟我提感情,我不懂!

您正在瀏覽: 感情?我不懂
網友評論
感情?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