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那段愛

那段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是一個人的權利,也是一個人的必須要走的人生之路。愛,可以是順利的;但也可以是坎坷的。曾經我的那份愛,我愛的死去活來,我很愛他,把他當作我的唯一,認為他是我的世界,我總是在努力的維護我們的愛,我想緊緊的抓住他,不想讓他離開我。

  可是,現在我發現,當你愛一個人,越想駕馭他時,你會越難掌控他,你會覺得,這份愛會離你越來越遠,你愛的那個他,會越來的模糊。以前,我一點都不相信一見鍾情,現在也同樣如此。也許,我應該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我不應該相信一見鍾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是的,我們的愛沒有走到要永遠,分手之後,我不是哭得很慘,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哭,只覺得心裏面很憋屈,心裏面堵堵的。但是,不是哭得很慘並不代表我沒哭。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眼淚無聲無息地劃過我的臉,那眼淚劃得我的臉好痛好痛,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該怎麼挽留,我不想讓他走,但畢竟,他的理由很充分——沒錯,我們之間的障礙太多了,我的爸媽不大可能接受一個比我大將近十歲的人,他的爸媽也不大可能讓他老牛吃嫩草。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愛我到底有多深,可不可能為了我而和他的爸爸媽媽反抗,我心裡好糾結。

  最後,我放棄了,我把對他的愛壓在了我的心裡,拒絕了所有人的愛,我一直在壓抑着自己的感情,可是,我也只能壓抑。爸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所以我不能和他們訴苦,唯一知道內情的哥哥在那個假期也和他的另一半分了手,每天晚上,我都偷偷地躲在那厚厚的被窩裡,蜷縮着我冰冷的身體——哭着。

  他告訴我,不要硬撐,可是,我不能告訴他,我必須硬撐。他說,他不怕我恨他,但是,我真的很不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拚死掙扎過,我下了我所有能下的賭注,包括,每個女生最珍貴的第一次,但是,還是不能。

  那段愛,好刻骨銘心,但是,我真的放下了那段愛,所以,那句話——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段愛
網友評論
那段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