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請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你必經的路旁落定

請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你必經的路旁落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的沙漏流走了昨天,經年若夢,搖落一地桃花雨,我攜三千溫婉,念念喚你,在這個春天。——文/紅塵一笑

  經年是一指流沙,在每一個季節,渲染花開花謝,許多畫面被刻上歲月的印記,定格,清晰,沉澱……

  或許,你是我前世的緣,註定今生一個擦肩,要用一生去呼喚。一卷舊夢,繾綣萬千牽絆。

  習慣了看你微笑的樣子,一縷香煙氤氳了你深情的眼,而我,就在你的溫情中嬌艷。

  天若有情,天亦長;地若有情,地亦久。流年荏苒,俗世無奈,你終是我飛不過的滄海,花開一夢,淚過處,天,仍在天涯;海,亦在海角。

  憑窗依欄,心路成殤,從此,執筆封心,為你畫地為牢……

  其實,只想找一個人,陪我看一場盛大的煙花,撫慰我憂傷的靈魂;

  其實,只想找一個人,陪我淋一場雨,洗去我滿懷的疲憊;

  其實,只想找一個人,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這塵埃里,開出一朵花來,淺笑若夢……

  君問歸期未有期,歲月如風,吹落一地滄桑,醉酒而歌,卻原來,紅塵只是回眸一笑。

  吟一闋清詞,勾幾筆疏狂,錦瑟年華里,多少往事終成雲煙……

  其實,何嘗不知道,人生只是一場虛妄,花開花謝花滿天,只化作心有千千結。守一座空城,等一個人,流一滴眼淚,奠一片情……

  今夜,幕色斑斕里,誰的簫音感傷了我的思念?執筆為你寫下一些文字,碎碎牽念。凝眸處,你是否也同我一樣,將心事塵封在我們曾經相約的地方?

  如若,你聽見,請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你必經的路旁落定!……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請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你必經的路旁落定
網友評論
請許我一粒塵埃,讓我在你必經的路旁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