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標籤:青澀記憶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文/雨後彩虹

  風搖擺,花凋零。枝葉疲憊,飄落的光彩絮語着幾闕情話,幾枝憧憬。從此,心靈沒有安寧,來生,你還是我長相廝守的唯一。

  相逢是瘦小的剪影,剪落情海塵埃。穿越透明的煙雨,在夢裡一路既往雕刻溫潤如玉的嬋娟。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多想執你的手,弄花香滿衣,舞脈脈含情,輕撫落紅的萬紫千紅顏色。打開千千心結,在殘缺的花絮中,生命的琴弦彈奏一曲絕唱。

  你像流雲輕弄舞姿,衣訣飄飄,深入靈魂,捎來朦朧的情懷。你碧綠了湖水,憂傷了紅顏。清晰的印痕銘刻永恆,我把寂寞拒之門外,只守望三世情緣,只和雲流連,只和水遐想。伴純粹的愛情走天涯!

  錦瑟流年老去,佇立紅塵岸邊,停下行走的步履。聽聞鳥語花香,沐浴陽光雨露。太多的牽念緩緩流淌,沒有來處,更不知歸途。

  年華不再耀眼,曾經的你我,到底是無情,還是深情。若說無情,你怎會出現在我的視野里;若說深情,可你很吝嗇你的語言。可能連我們自己都無法知道,愛還是不愛,想還是不想,在閃若流星的青春里,我只剩下與疲憊相伴,與寂寞相愛……

您正在瀏覽: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網友評論
剪一段記憶,安放在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