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致親愛的自己

致親愛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不管生活給你多大的壓力,你都要毫不猶豫的挺着。因為再難過,但總會過去的。

  親愛的自己,不要再因為那些學生一時的不轉彎而生氣,因為生氣會上火,你的智齒承受不住,它會腫,然後又痛的半夜失眠;還有,你還年輕,生氣會變老的。所以,請一如既往的保持你的微笑。

  親愛的自己,不管你多忙,都要記得每個星期給爸媽打一次電話,因為牽挂你的永遠是他們。你開心,他們才放心,你過的不好,他們會擔心的睡不着,所以,一定要活的好好的。

  親愛的自己,記得給你的好朋友一個電話,不用每天,不用每月,也許一個短息,一個扣扣消息,也會把你們緊緊相依。我很愧疚,因為我很少聯繫,因為我們都很忙,但今後一定做的更好。我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自己,你現在還不是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師,所以,你的努力不能停止,你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所以,要好好牢記。

  親愛的自己,請放過自己,該忘的就忘記,該記得的就常常想起,不要再因為某個人,某件事而念念不忘,你再怎麼折騰自己,傷害的還是自己。

  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你背負着種種壓力,你會不安到失眠與嘆氣,你問心無愧就足一矣。

  親愛的自己,請好好的愛自己,不開心時,請大聲的唱出心中的憤懣,別再讓眼淚流出了眼眶。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自己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