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空間飄過的雲彩

空間飄過的雲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音樂響起總有曲終,花兒開了總有飄落。既然來了總要歸去,雖然有遺憾,雖然有落寞,雖然記憶不會抹去,雖然還會偶爾想起。但所有的所有,只是那天邊飄過的雲,雖然會短暫把倒影投入你的波心,最終還是要揮手遠去。

  我不知道朋友你來自何方?也不想問你去向哪裡?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你有你的苦澀和甜蜜。來了就請喝杯熱茶,走了就請一路珍重。任何空間只是一個臨時的客棧,所有的人都是過客,也許明天離開的就是自己。

  自從進入空間建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既然有相聚就有分離。隨着時間的推移,不斷認識新的朋友,也不斷有人漸漸淡出空間,越走越遠,留下的是曾經的溫馨和越來越模糊的背影。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友情。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的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絡遇見的朋友。無論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你們身邊!願所有的朋友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空間飄過的雲彩
網友評論
空間飄過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