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紅塵幽夢

紅塵幽夢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滄海桑田,紅塵幽夢,把一段柔情纏綿;完美夢幻,無盡悲哀,把一顆真心摧殘。

  冷酷的世界,凄涼的寂夜,無奈的思緒繚繞在幽暗的心間。驀然回首,夢醉至夢碎,這個穿越時空的情結無法打開。也許,今生只有生活在相見不如懷念的糾纏中,回味着昔日那片片情景,把它寫成詩,做成畫裝進大腦里,記在心坎里,放進夢幻里;更想把它譜寫成一曲悠揚的音樂,讓它永遠縈繞在耳際,並且讓它美麗的音符每時每刻都跳動在眼前,這首曲名就叫做“紅塵幽夢”吧,當然這是我的心曲,心詞,心語是:在溫暖的懷抱里沉睡;在溫柔的月光下私語;在溫存的歲月里瀟洒;在溫情的節日里浪漫;在溫和的春風裡飄逸;在溫馨的蝸居里纏綿;在溫煦的綠野上奔跑;在天賴般的音樂中陶醉;在清澈的湖水中蕩漾;在無垠的大海中徜徉;在巍峨的高山上吶喊;在茂密的森林裡呢喃,很美吧!然而,我將承接的是陰霾一片,愁緒萬千。

  我的日子遲緩地滯重地流着,每過一刻在我沉鬱的心上,那不幸的愛情的悲哀就增多,並勾起種種瘋狂的幻想,但我沉默着,誰也聽不見我的怨訴,誰也看不見我的凄苦,我暗自流淚,淚就是我的慰安,淚就是我的夥伴,我的心被斷腸的思念所俘獲;被失落的愛情所折磨;被無形的恨所包圍,真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無計可消除,此恨綿綿無絕期!

  有誰能用隨意的絮語將我受傷的心靈慰藉?又有誰能用真愛的鑰匙將我緊閉的心扉開啟?滾滾紅塵,我在陰界的彼岸苦等,等來的卻是一片凄涼,萬般寂寞。我蜷縮着身體,躲在陰暗的角落裡,把所有的愁緒點燃;把所有的情思斬斷;把所有的痛苦獨攬。

  在經年的等待中,流水般的思念將永遠凝滯,只有含泣在明靜的水邊,最後一次聆聽溪水潺潺,森林底語,秋蟲呢喃,然後揮拳擊碎幽夢;舉刀砍斷思念;隨手埋葬愛戀,與墳墓匯成平靜的一家;與繁華的世界隔絕;與一首千古梁祝作伴。視野中再也看不到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風景,再也看不到出入成雙的倩影……

  人生就是一場夢,愛情就是《一簾幽夢》》,我的心中只有逝去的紅塵幽夢和N個惡夢,這個夢沒有人能詮釋。

  讓幽夢隨靈魂飄蕩,讓幽魂隨大氣游移。

您正在瀏覽: 紅塵幽夢
網友評論
紅塵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