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生命的雲彩 【3】

生命的雲彩 【3】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的雲彩 【3】 標籤:傾聽生命

  雲兒走進風的房間,發現他早已經起來了。雲兒看看了風的房間。房間收拾的很整齊乾淨,根本不想一個男孩子的房間。而風自己站在窗前發獃,雲兒走進“在像什麼呢?”

  “沒什麼,我只是用自己的心體會這大自然的風和雲”

  “那有什麼感觸,說出來聽聽”

  “沒什麼感觸啦,對了,雲兒姐有一些話埋在我心裡很多年啦,一直像說出來,可害怕說出來你會不里我”風的表情變的嚴肅起來。

  “什麼事情,說把,你雲兒姐我大度的很”

  “就是我喜歡你”風轉身一下把雲兒抱在自己的懷裡。

  雲兒沒有掙脫,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反抗,也許在自己內心深處,可能早已經喜歡上了風把。

  明明走下樓,大家就追問他結果怎麼樣。知道真相的明明不知道如何開口,一臉的迷茫。

  “怎麼了,明。出了什麼事情”伊然問。

  “是啊,出了什麼事情你說出來有我們大家幫你。”小璐也很擔心明

  “風;;他…………

  “風怎麼了”

  “他…………他不是我的親弟弟”明明的網眼淚終於再也抑制不住了,順着臉頰留了下來。

  “什麼,怎麼可能”旭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明明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家,氣氛一下子就緊了起來。這個時候,雲兒和風也從樓上下來了。旭示意明明把眼淚擦掉免得讓風察覺到什麼?

  可是,風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嗎?明明又能把這個秘密埋藏多久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雲彩 【3】
網友評論
生命的雲彩 【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