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淡淡的傷

淡淡的傷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淡淡的傷

  不知不覺,她已離開八天零十個小時,這八天對我來說就象八年,自從送她離開我就選擇了孤寂,我的世界就只有憂傷!

  每當空閑,我就有種說不出的傷感、細雨飄然,把思緒激進,讓心在空間和她靠近!她說我對她的思念是種痛苦,可我覺得是種淡淡的憂傷!

  閑下的時候,總愛翻她給我的信息,有種衝動,還有點感動.喜歡她嬌滴地樣子,喜歡她溫柔的秀髮,喜歡她在我面前甜甜的笑!可是這些現在只能回味,只能夠用心體會!

  每次看她的照片,坐下看着天上的星星,有一種別樣的感覺.我到現在終於明白她為什麼每次會那麼天真了→因為有我在她身邊!想到這裡,睫毛下的淚濕潤了眼角,可是我覺得這種思念很幸福,也許吧!正是這樣的幸福才能說明愛不容易!也就是這種淡淡的思念,這種淡淡的憂傷才是真正的幸福。

  2010年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傷
網友評論
淡淡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