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淺的一笑,淡淡的傷痛

淺淺的一笑,淡淡的傷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幾度秋,梨花殤里又一年。此情依舊,共赴此生春暖。別年後,一縷情思,淚水橫飛,這些想你的日子真的很幸福,幸福得有些心痛。我將愛全部消耗殆盡在你身上,久別重逢后,你淺淺的一笑,我依然深深的愛,卻不料,惹來經年傷痛。

  ——— 文/ 雨黎

  離開以後,他故事裡一直都淺唱着那些愛與恨的輕歌,一段又一段地回放着,一遍又一遍地重溫着,慶幸着不期而遇的美好,感動着你的幾許深情,柔情愛戀。轉身,回眸,孰不知,早也落傷滿城。

  此情若是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說,我在天邊,思你在天涯。我不放心把自己交給別人,也不放心你一個人走。有你便就是我的幸福。這般消魂,這般迷離,這般美艷的話搖動着我心扉,於是,我輕盈一笑,傾城而愛。

  從此, 我便傻傻的等待着,浮生若夢的等待着,望着山的思念着,盼望着今生相許共枕於彼,守望着白頭一生幸福。從此,我便把心交給你,只想念你的想念,在乎你的在乎。從此,我便停留在你世界中心,歡欣里愛,溫情里等待,只想跟你慢慢變老

  一夢千年,涼了一片心,孤獨一生情,你一笑輾轉成歌,我一醉沉夢不醒。你來,是風、還是雨,花前月下,一句後悔無期,深入骨髓的痛,我曾以為你是我的驛站,是我彼岸的花,是我今生牽伴。歷經風雨後才知道,那些等待已成遙遙無期,那些詩情已成遠海。那些無可安放的愛情已成傷感。轉身天涯,你的一錯再錯,讓我一痛再痛,生生死死的愛戀,最後,卻步我紅塵一世憂傷。

  後來,風輕雲淡,你笑着對我說,前世今生終是戲一場,何必入戲太認真,帶着你對我的好,走出我的風景,你淺笑的話意,讓我好生心痛。你要我怎麼走出,支離破碎,聲斯力竭都是為你,因為陷得太深,愛得太真,才會如此美艷的心痛,如此的傷段腸,看着舊年,我笑了姻緣,笑了痴纏,笑了浮生,為何還依舊癲狂,依舊留着寂寞的眷戀,依舊深情念念不忘,依舊寫着傷感的詩篇,依舊想起童話的經年。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我淺淺的一笑,以為,摒住了呼吸,就可以忘了傷口的疼痛,我以為,埋葬了關於你的記憶,從此就風輕雲淡,從而放開想念,放開憂傷,那知心裡淡淡的傷痛卻是那麼烈,像是撒了鹽,加了蜜,千瘡百孔得痛,你叫我怎麼忘記,如何忘記。

  一輪月,一茬淚,最是人間四月傷,也許愛情在轟轟烈烈,開得在美艷,也事與願違。我淺淺的一笑 ,花傷一地,不過一段情,一世歡顏,僅剩淡淡的歲月傷痛來回憶

  .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一笑,淡淡的傷痛
網友評論
淺淺的一笑,淡淡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