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相識就是一種錯

相識就是一種錯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你曾經問我,曾經說過,也曾經哭過,可我卻從未對你許下天長地久的承諾,只因我們的開始就是一種美麗的錯。

  -------------題記

  與你相識前,我都是獨自站在霓虹燈下散步,想着自己遙遠的心事,尋找天空中那顆屬於自己的星座,孤單的心無人知曉,愛的船兒也無從着落。

  與你相識后,才知道人間的真情,你友好地對待我,我同樣對你如自己最親的人一樣對待你。我們無話不談,彼此鼓勵,談天論地,說不盡的幸福與喜悅。

  記得那夜月朗星稀,柔柔的風吹拂着我的長發,斑駁的星輝映着你的臉龐。那是的我們好像一對金童玉女,快快樂樂。晚歸途中,美好的夢卻來了一個轉折

  -------你能愛我多久?

  -------天長地久!不過,這份愛只是姐弟之間的親情,真的,我不能騙你,也不能欺騙我自己。

  我的話剛說完,見你已沉默。你佇立在清風中沉默,如同一尊石佛,繼而理了理散亂的頭髮,轉身與我背道而馳。任我怎樣喊你的名字,你也不再理我,漸漸見你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你可曾知曉,那時的我只是和你開了一個玩笑啊?好笨的你,竟然看不清那個還充滿傻氣的我?

  時過境遷,回首舊路,那份陳年往事在腦海里已經慢慢淡薄。我失去了太多,也承受了太多,只是在心底我並沒有把你忘卻。你不要恨我,也不要怨我,那時的我們肩膀真的太單薄,那時我真的不能給你許下一個天長地久的承諾。或許我們的相識、相知、相愛開始就是一種錯!

  一件事,總有選擇與被選擇。

  一條路,總指向最終與最初。

您正在瀏覽: 相識就是一種錯
網友評論
相識就是一種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