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相見,就是緣分,珍藏着這份感動,行走在漠漠紅塵,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哪怕最終我們依然海角天涯,相望與江湖。

  ————文:美麗如雪

  時間緩緩流淌,愛恨華麗交織,伴隨着一個噩夢的來臨,七夕,終於以一個及其張揚的姿態,來到了我的面前。

  愛着,就是幸福,哪怕,這份愛最終沒有結果,曾經,當這份愛輕輕的來到我的面前,我猶豫過,徘徊過,失落過,痛苦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看着你滿目深情,滿眼希望,滿心憧憬,我怎麼能夠把你一顆充滿希望的心毫不猶豫的扔在風裡,再一次忍受痛苦的煎熬,讓你在痛苦的夜晚再一次喝的酩酊大醉,所以,我在擦肩的那一瞬間,用我最溫柔的目光,網住了你,網住了你的心,我願陪你日日夜夜,看日月交疊,生生世世。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而擁有,卻是一種別樣的恩賜,很多人遇到了,相識了,相知了,最後,卻不得不在悔恨交加里渡過餘生,或許,更多的人忘記了曾經相愛的人,忘記了曾經相守的人,忘記了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或許,有些人永遠只能埋在記憶里,永遠藏在過去的時光里,且行且珍惜,人生,就是這樣,在遇見里失去,在失去里珍惜。

  靜靜地守着一段文字,輕輕的撥打着那個溫柔的電話,聆聽一段震撼心靈的音樂,守護一份用心至誠的愛情,我就這樣守着雲淡風輕的日子,我就這樣守着我的信仰,我就這樣守着我的這些惺惺相惜的朋友,徘徊在她們美麗憂傷的文字里,仔細的尋找着他們文字里與我相同的情愫,認認真真的搜尋着他們心裡我的位置,我們因為文字相識,因為文字相知,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因為信仰的不同而分道揚鑣,但是,遇見,就是幸福,只要曾經擁有過,就是無憾的人生。

  日子平淡卻又充滿希望,愛情永遠是一種平和的狀態,靜靜地看着夢裡你睡熟的臉,隨時隨地都能夠給你一個擁抱,一個親吻,想念你的時候,輕輕的撥打一個電話,既能夠聽到你溫暖的聲音,叫你一聲老公,心裡就充滿柔情,此生,此世,與你相依,與君相知,愛早已經融合在我們心裡,那一份風花雪月的浪漫愛情,靜靜地化作春雨,撒播在我們以後平淡的人生旅途,這樣的相遇,就是我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幸福。

  輕輕的走進你的空間,閱讀着你們精心鑄就的煙雨迷情,愛恨別離,漫步在情感交織的文字海洋里,與你們曾經的遇見就是一種溫馨的幸福,憂傷的文字猶如我親自灌溉的一顆小樹,輕輕的敲打着我的心房,過往的痛苦如同幻燈片一樣在我眼前閃爍,愛,曾經很愛很愛,恨,曾經很深很深,每個人心裡都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往事,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可能擁有結果的愛情,遇見,就是幸福,愛過,就會無悔。

  喜歡那些溫暖的文字,更喜歡那些能夠明顯的看到我的影子的文字,那些溫暖,如同燈光一樣,暖暖的照在我的心上,美麗如雪,純凈潔白,淺笑嫣然,淡然面對,珍惜着這些溫暖的文字,行走在這些溫暖的文字間隙,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會遇見不一樣的朋友,珍惜過去,把握擁有,人生,就會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而我,演繹的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網友評論
遇見,就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