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昨天陝西某個地方又發生了一起離奇醫患糾紛,醫院院長帶頭在醫院大堂的靈堂之上,帶頭和所有員工一起下跪,對死者表示深切哀悼!場面驚人!並跪來了患方勒令停業整頓三月,賠款300萬的有法律公正的“有效條約”!

  我就納悶了,醫院這一次“覺悟”怎麼就這麼高了?院長帶頭,集體下跪,站在“靈堂”的麥克風前面很正式的表示沉痛的哀悼!哦,原來死方的兒子是一大公司的總經理!難怪覺悟的那麼快!也難怪他們縣裡表態死者家屬心情可以理解!懂了!

  可我又納悶了,就算醫院有錯,不至於所有醫生都有錯啊,犯不着集體懺悔呀?估計是某某大人的老父病了,驚動了醫院高層,高層立即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大會經過研究決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確保病人健康,後來食言了,所以就導致那個樣子了!估計醫院伙房的師傅都去了!

  這個牛屁拍的……。!不曉得現在有錢人都牛氣,怎麼都把他們當馬啦?馬屁可以拍,牛屁股可不是一般人拍的!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原諒嗎?

  醫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這麼看來醫院的員工還都是“健康”的,怎麼都沒有一兩個“強直性風濕性關節炎”呢?那樣的話會不會有忍受劇痛參加如此重大儀式的典型呢?那樣不是更有嚼頭?腿怎麼就那麼容易彎呢?你可以彎,你可以對一個感冒病人要花上千塊人民幣而彎,可以為你曾經收過某某病人紅包而彎,可以為造假冒領病人資金而彎……,怎麼就因為閏總老父食物中毒“胃穿孔”沒救過來就突然彎了呢?“急性”的吧?也難怪,他一個嬤嬤老人教育了一個可以當總經理的兒子,值得尊敬,沒救過來,“懺悔”嘛,也要有個態度嘛!人少了自然就不行,全體一起來場面估計那才叫夠味兒,才可以平閏總的憤嘛!難怪現在老百姓叫醫生最高謂“華佗在世”,有錢人都改口叫“神仙”了!

  我也震撼了!也感動了!為那個醫院的“團結一致”而感動!為那個院長的膽識和氣魄而折服!衣冠楚楚。西裝革履的站在麥克風前正兒八經的沉痛哀悼的宣讀悼詞的樣子而鼓掌!估計他退休后還可以搞一搞“哭喪”產業嘛,資金來源差不了!潤總他或許是找不來了,按他的計算,估計閏總老頭這一回是死不了的,不過不要緊,就憑這一次他的組織能力,他的領導一定會中意,將來啊也不至於到了退休還考慮第二產業的問題!

  憑良心說,我還是建議院里的醫生們閑暇時多看看書,好好給自己看看,怎麼的我覺着他們"有病”呢?並且病的不輕!要不改行吧,改賣氂牛壯骨粉吧,就是辛苦些,回扣就把壯骨粉拿回家,自己好好兒的補補,再喝不了的給你的老父母喝喝,你們這一次“集體下跪”,沒他們的支持估計難!他們也需要補補!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懺悔嗎?

  誰該懺悔?誰?

您正在瀏覽: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
網友評論
集體下跪,跪來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