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標籤:期中考試 安全知識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論述題:談談你在生活中學法用法的體會。

  答:自吾參加工作以來,機遇國家法律法規之推廣與普及,深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保障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中華人民共和教育法》、《未成年人保護法》、《中華人民共和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森林保護法》等幾十部法律之教育,參加法律知識考試十之有五,存有法律書籍十餘部,投資500餘人民幣,可謂頗有收穫,體會較深。做到事前想法、事中有法、事後對法、從不犯法。

  在諸多法律法規的光輝普照之下,廣大之中國可謂到處歌舞昇平,好一番和諧之鏡像!呈蓬勃發展之勢!無大膽刁民之上訪事件、無無昧之民群游事件、無刁鑽野民圍攻政府之事件、無城管刀砍攤販之事件、無交警亂收費之事件、無強拆強遷之事件、更無當官貪污受賄潛逃之事件。中國之民眾,皆為知法、守法、用法之楷模,不加工地溝油於餐桌、不添加有害色素於食品、不拐賣婦女兒童於他鄉、不組織黑社會於欺壓百姓、不偷工減料於建築等,充分體現出我社會主義法治國家之特色,比西方資本主義之社會,早遊行示威、晚罷工抗議、今選舉、明彈劾等無法紀綱略之行為,可謂安定團結,顯示出我泱泱大國法律作用之大也!

  中國之廣大民眾,受之教育於法律法規,明理於“刑不上大夫、禍不及金錢”,徘徊於法律與金錢、權力與民主之間,顯拋田地、棄老幼之勢,露萬人國考之風!

  嗚呼哀哉!何為?執法者犯法!

  嗚呼哀哉!何為?金錢、權力高於法!

您正在瀏覽: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網友評論
法律知識考試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