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的步伐

青春的步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還在不停不停的走着,青春,那如火一般的青春,從來沒有停下過腳步。

  青春的步伐,是我們成長的過程,是我們成才的標誌,是我們在這偌大世界存在過的鐵證,那步伐,就是我們蹣跚學步到力爭上遊巨大改變的造就者。

  你是否彷徨,在青春的路上不知方向;你是否忙碌,撿拾昨天留下的腳印;你是否幻想,明天比今天更長久……

  昨天,是回不去的過去,明天,是預測不來的未來,那麼,在青春的步伐里,今天又是什麼?或者說,今天就是用來銘記昨天幻想明天的現在?或者說,今天是留下美好明天創造幸福明天的轉折點?

  青春路上,步履蹣跚,於人海中的驚鴻一瞥,瞥見自己那孤獨的影子,若有那麼一雙溫暖的手陪伴該有多麼的幸福啊。

  沒人陪伴的孤獨,無人理會的寂寞,青春的步伐總是在不停的走着,走得遠心越酸。

  不知過了多少時日,心裡的委屈越積越多,深深的,厚厚的,在這條路上,我到底能再堅持多就呢 這是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或許你也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的時候,或許你也曾想過我們的青春要用怎樣的步伐去走才不會讓自己顯得可笑可悲可泣,或許你也曾想過我們的青春要用怎樣的步伐去走才能讓自己自尊自信自強。

  汗水,堅持。

  就算再累也不能放棄努力,就算再苦也要堅持向前,要堅信有付出才能有收穫,要一個人默默堅持,默默努力。

  青春,不就是獨自成長的過程嗎?

  青春,不就是褪掉稚氣的過程嗎?

  看啊,那是我獨自前行的步伐,青春,陽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步伐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