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石首一中求學追愛記

石首一中求學追愛記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在湖北有個地方叫石首,這個地方位於中國名城荊州石首。那裡居住着全世界最機智、勇敢、溫柔、帥氣、善良、勤勞的男生。

  什麼?你還不知道?那,你總該聽過這句話吧:老公不是石首男,便稱帥哥也枉然!啥?還是不知道?那……只能證明一點,你OUT了!

  石首的男生憑藉著他們那俊俏的外表,溫柔的內心,出眾的智商,瀟洒的言行……已經迷倒了祖國內外,大江南北數以十億計的女性。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女生拜倒在了石首男生的牛仔褲下,我們的目標很簡單:衝出太陽系,走向外太空!

  人們常說南方男人性格細膩,對女人呵護有加,確有點小孩子家;而北方男人雖然豪放爽朗,卻不善於去傾聽女人的心聲;但石首的男生卻打破了常規,他們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將一個完美男人的形象體現得淋漓盡致!他們,創造了一個男人進化史上的奇迹!一個人類進化史上的神話!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那麼你得趕緊找個石首的男朋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在石首眾多的男生中總有一款會適合你的!我們石首的男生種類繁多,質量優越!其中,走馬的男人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義超關羽、傲視眾生;上芳的男人知識淵博、才高八斗、智勝孔明、仁者無敵;畢家的男人神勇威武、金剛不壞、勇比子龍、唯我獨尊;畢業的男人談吐大方、風度翩翩、光明磊落、公正無私;所有的男人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坐懷不亂、道德榜樣;總歸,石首的男生皆是古往今來、有情有義、有膽有色、人中龍鳳!

  如果你現在有男朋友但他不是石首的男生,那麼你現在就應該毫不猶豫的跟他提出分手!不用惋惜,詩曰: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石首無男生!石首男生,男生中的極品!男生中的戰鬥男!

  如果你現在男朋友就是石首的男生,那麼你在慶幸自己得到一件搶手貨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提高警惕,加倍愛護,小心被人橫刀奪愛呢!

  眾所周知,天下最好的男人在中國,中國最好的男人在石首!今年過節不嫁人,要嫁就嫁石首男!在這個虎虎生威的年份里,你還在等什麼?

  如此俊秀而不失張狂、溫柔而不失陽剛的石首男人,在美滿家的簇擁下、在長江流域的孕育下,既擁有小橋流水的婉約,更不少浪擊千仞的豪放。怎麼樣,有想法了嗎?那麼就請你現在、立刻、馬上、敢快拿起你的戶口本,帶上你的鋪蓋卷,該坐飛機的坐飛機,該乘火箭的乘火箭,來石首完成你少女懷春時代的夢想吧!來與石首的白馬王子們共同在這塊風景秀麗土地上放聲高歌吧,來吧!你們和石首中有個約定!你們和石首的男生有個約定!

  不要再猶豫了,據調查,石首的好男人正在以每天數百位的驚人數字告別單身,每年過年時更是以千位的天文數字被人哄搶,再不抓緊時間預訂的話恐怕你將留下終生的遺憾。你是否還在為自己美貌不夠擔心打動不了石首的男生而遲疑?你是否還在為交往過數個男友怕遭到嫌棄而遲疑?你是否還在為自己年齡偏小而遲疑?放心吧!帥得被人砍的石首的男人永遠是那麼成熟穩重,心胸寬廣,熱情開放,心地善良,風趣幽默!絕對包你滿意。先同居,后登記,再結婚,為奮鬥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石首一中求學追愛記
網友評論
石首一中求學追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