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喜歡文字

喜歡文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沒有夢想的文字不知道日子如何過。喜歡文字,對它充滿夢幻,文字讓我靈魂飄渺,粗蕭疏簡地記錄內心泛起的層層激蕩和渺茫的構思幻想,賦予我快樂的遐思和奇妙的韻律。

  生活並不是一張永遠不變的唱片;春去冬來,歲月載着生命之舟,行駛,有風,有雨,有浪,前進道路上有曙光,也有難熬的黑夜……文字涓涓流淌於生命的河道,經過生命洗禮,演繹出五彩繽紛的色彩,講訴着人生的喜怒悲哀。

  喜歡文字,它讓我重溫記憶里風景,感知人間的冷暖,拾起生活中另種美麗,拓開我寂寞的園林,詮釋別樣的風景。它讓我的世界充滿戲劇,寫滿劇情,讓我的生命猶若一幅油彩圖畫,又好似調子波瀾的歌曲,和諧美妙。

  每個喜歡文字的人都是用心去寫。我是女人,文字充滿女性的安靜,細膩,多愁善感的心思。我喜歡傷感歌曲,愛看悲歡離合的小說,思緒便隨着從一個世界飄到另一個世界,逗留在夢裡,編織着與小說一樣的擁有甜蜜,憂愁和情不自禁地渴望擁有一片凈土的美麗故事。文字充滿虛幻,柔情。讓自己無數次幻化成一個個角色,傾訴不同的心曲。思緒飄飛,猶若脫韁的野馬,跳躍奔騰……過於感性,不喜歡喧鬧的世界,於是文字中有一種超脫的風景,超脫塵世紛爭,有一種孤獨,寂寞和憂傷。但我覺得孤獨,寂寞,憂傷和超脫是一個別緻的風景,是一個能以嶄新的目光去看世界,是一個獨有的釋然與生活的瀟洒。文字的傷感與自己真正的現實生活無關。

  日出日落,花開花謝,循環。我的心也隨着波動,文字隨心從此岸到達彼岸,去歌吟春的絢麗,夏的熱忱,秋的蕭條,冬的寒冷,人間冷暖四季。閑看落花,洞開心靈之門,表達閨中怨,暮中情,曲調悠揚,蘸盡筆墨散灑一顆潮濕的心,感嘆曾經的青春飛揚,無限美麗情懷。美麗早已消失,不留痕迹,青春一去不回來。

  忙碌中從夢幻的文字中轉身,回到現實,心中空靜明朗。閑品一杯淡雅的清茶,洗心潤肺,靜聽一曲清新的音樂,柔情似水,心底慢慢升騰一種溫馨。更加懂得如何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經營家庭。情感豐富的女人,像一首溫柔委婉的小詩,散發嫵媚,充滿智慧,抓住男人的心靈而更加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喜歡文字
網友評論
喜歡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