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無聲之言,你要幸福

無聲之言,你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無聲之言,你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世界很大,大的很美,美就讓我在最好年華遇上你,世界很小,小的無情,又在最近距離失去了你。

  春天的雨,細細的,憶起了每一章,曾,寫好的一起實現三生誓言,親愛的,你忘了?

  春天的風,輕輕的,划起了每一笑,曾,說好的一起等待春暖花開,親愛的,也忘了?

  緣已去,就算,用盡所有力量追逐,你也不會回頭,份已盡,即使,花光所有的力量吶喊,你也不會回應,因為,人在咫尺,而,心在天涯。

  有些人,轉身了就不在,有些事,錯過了就不再,有些愛,只能藏在心裡,有些情,只能安在夢裡,散了,痛了,哭了,註定這所有愛都要疼的千瘡百孔,所有的情都要傷的體無完膚。

  你曾說過,無意中的再見,就再也不會見了,而如今我們,還未來的及的說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當我夢中驚醒,發現自己眼角的淚還未乾涸,只是,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那份情早已逝去,這份愛,終究只是夢一場。

  很多時候,遊離在文字里,只為尋找你的影子,走在文字上,只為追逐你的步伐,終究沒有偶然也沒有意外。

  有人說過,喜歡文字的人不快樂,否認過,因為,有你相伴的文字路上,我相信,是幸福的,同時,也是堅定而愉悅,你在,愛就在,如今,路依舊,人已去,是孤獨的,同時,更是絕望的。

  每次想你時,都聽了所有你喜歡的歌曲,痛曲調而生,每次念你時,都會唱所有關於我們的歌曲,疼旋律而起,淚都不禁的落下,很疼,很疼。

  如今,時間過了,愛就散在了春風裡,疼到了塵埃里,散了,痛了,哭了,累了。

  如果,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那麼,我將悄悄的離去,遠遠的愛,默默的祝福,不為別的,只為你安好。

  親愛的,雖然,沒有很華麗的文字,提筆只因你而寫,落筆只為你而收,雖然,沒有很奢侈的祝福,但,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真誠希望,幸福——永遠。

  即使遠去,不再停留,送給很愛很愛的他。

  這名字也是他曾給取的。佳夢→依然。

您正在瀏覽: 無聲之言,你要幸福
網友評論
無聲之言,你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