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夜無言,心無語

夜無言,心無語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我們需要一個精神的家園,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角落,不是親人朋友能走進的地方,喜歡,一個人的空間,一杯清茶,一台電腦,一個沉沉的黑夜,一個不思不語的自己,那是多麼的美,是多麼的安靜,又多麼的愜意!

  夜深沉不見了陽光的普照,卻似乎可以看見心靈里的燈塔;夜迷茫不見了清醒的自己,卻可以聽見自己心靈疲憊的呼吸;夜模糊了聽不見看不到我們的往昔,卻知道回不到初識時的美麗;清晰的月光照亮了深邃的黑夜,也把人的內心變得通透!

  在黑夜的溫柔里,用一種憂鬱的甜蜜,為自己寫文聽歌為自己釋放痛楚,讓文字顫動自己的靈魂,讓文字輕觸那刻骨銘心的疼,唱一曲傷感離歌,其實我沒你想的那麼堅強,在沒人的黑夜淚水在無聲的流淌,在百花盛開時的風中,我會聽到落葉和斷枝的脆響,心隨夢想隨夜動蕩。

  學會與文字為友,學會在寧靜的夜裡,用文字蕩滌內心的蕪雜,學會在孤寂里為自己撫慰療傷,不再需要無望的等待。在自己的文字里我學會了沉默,也學會了承受夜的寂寞無言,站在秋夜的風中觀望,讓你看到春光明媚百花爭艷,不讓你看到你眼眸輕輕劃過我臉龐時我心的傷,在我自己的文字里,畫地為牢,無言無語不思不念,恍若步入夜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夜無言,心無語
網友評論
夜無言,心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