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大愛無言,大夢無邊

大愛無言,大夢無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六月的第一場雨,一下就是幾個晝夜,在我的記憶處,沒有幾個六月是那麼的清爽,涼涼的風,和不那麼狂熱的陽光,淹沒了六月里該有的風情。

  夜涼如水,微風襲襲,無暇眷顧天空的雨水,在愛的領土中任思緒或飄或盪,面對這樣的夜晚,太多的感慨,是雨帶給我憧憬還是風吹來了一片隱於心的那點懷傷。

  夜闌人靜,樹影婆娑,思緒緩緩,大愛無言,記起的往事,全被這一夜的雨滿滿收攬。暮然回首,記不清有多少痴與戀,記不清情話千千萬,記不清純真的痴笑和傷痛,記不清還有太多的夢添加着良多的浪漫和期許。

  乘風歸去,有一種思念叫無言,有一種大愛是無聲,有一種期盼還在遠望。

  記不清是大愛無言,還是大夢無邊……

  多少的誠摯和高尚,在恬淡的人生中讓永恆的愛慢慢升華,有多少次的叮嚀與祈願,蕩漾在蘆葦枯黃的那個季節里。記不清蓄意里的種種千千,都會留在我清幽一夢的裡面。大愛無言,大夢無邊,記不清還有太多的夢與情添加了良多的浪漫和期許。

  最誠摯的感情,往往詞不達意,無言許是心靈深處的最高境界吧!真正的愛,是沒有邊界沒有距離的,天涯兩相望,心的距離還是在咫尺。思念如海潮般襲來,靈魂里的遠望,看着一天天退色的容顏,不再談如何去想念,只是說著秋季里小心着涼和冬季里問寒問暖里要記得喝一碗薑湯或熱茶。

  滄海桑田,人生路上走一朝,我的夢留在愛的漣漪間。

  大愛無聲,平淡含有深意,純凈留有波瀾,感動豐潤着愛意綿綿。

  大愛無言,一抹深厚的底氣和耐人尋味的內涵,能經得起風霜的洗禮,能承受住時間的考驗。

  真愛無言,愛情在最樸實的背景下襯托的格外華麗。乃至有一日,兩鬢蔓爬了縷縷銀絲,真愛依舊呵護着你,還會夢到在花前月下的凝視中依依纏綿。

  夢中,我暢遊的心,沒了邊際,心會像脫下韁繩的馬,在草原上自由的馳騁着,遙望遼闊,追雲趕月。在夢中,看雲彩,太陽的光芒映照在我的眼前,還有你的身影,邁着穩健的步伐從遠處而來。夢中,會有漁歌晚唱,你輕搖竹筏,來接我做你夢的衣裳,在夢中,或喜或悲的淚水會沾濕枕巾,我知道我是在澆灌着你精心種下的那朵蘭花。

  大愛無言,有一種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種縱橫九萬里,依舊思念。大夢無疆,最幸福的期盼,我的夜無眠,夢無邊,雨和淚同訴辛酸。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大夢無邊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大夢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