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若無言,梅雨無期

你若無言,梅雨無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離開了江南,回到久違的家,一切都變得熟悉而又陌生。總以為世界永遠是十六歲的惆悵與沒心沒肺的遺忘。只是,歲月總在夢裡改變,若流年飛逝

  匆匆忙忙的回到家裡,家裡只有父親一人。不見了以前的熱鬧,沒有了晃動的人影,日子,安靜里藏着縷縷悲哀:看着父親鬢角愈來愈白,捨不得,看着他傷心

  其實,青春的世界是五彩斑斕的,布滿傷悲的淚水和淡淡的憂傷,充斥着暖暖的甜!

  若她,詮釋青春流年

  “喜歡你,陽光下微汗的臉,喜歡你,明亮的雙眼,若水的眸…”江南的雲總愛布滿天空,用滴滴細雨演繹,水一般溫存。

  讓人慾罷不能的是回憶、曾經、回不去的過去。你殘留在記憶里,慢慢被我抹去悲傷,只因你若無言,梅雨無期…

  “背着你,在校園外慢步,擁着你,依偎在夜色里。牽着你,奔跑在細雨中,望着你,在暴雨下靜候…抱着你,說帶你去看楓葉爛漫,吻着你,說我不放手直到你離開…”

  我們太相似,所以,只有分開…結束,用48瓶啤酒,帶着笑,吐到一塌糊塗…其實,分開也是故意,因我不能陪你走完一生,伴你一世。身體的虛弱,不是精神的寄託可以改變。所以,那最後一束花,是給你最大的祝福

  只是,離開卻只有加劇!而你已無言,所以,梅雨無期…

  終只是回憶…

  (只是,往事重提:想要一份工作,體檢卻說no,再次感覺時間短暫,留不住回憶與生命,只能說別離!放不開,家人,最放不下你…)

  你若無言,後會無期。而今沉默,無言別離。

您正在瀏覽: 你若無言,梅雨無期
網友評論
你若無言,梅雨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