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幾年後的今天,再一次感動!

幾年後的今天,再一次感動!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幾年後的今天,再一次感動! 標籤:守住第一次 今天我是升旗手 感動中國

  沒想到,沒想到!

  幾年後的今天,回到了家我在無聊中看這電腦!

  又找回了曾經,還真不知道在我們去5700多米冒險一跳的時候。還有這麼多人為我們祝福。

  想不到,記得我傻乎乎的問連長。連長,我的遺書都寫什麼呀,我們什麼好寫的呀!

  其實,我的內心無比的複雜。這種複雜不是逞能,其實我怕不怕,說實話我真的怕。我不想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我都三年沒見過他們了,好想他們。我在想我還沒有休假呢。哎,心裡非常複雜。

  等到我寫完遺書交了上去,一個多月後。我竟然還活着!但是,幾名戰友我卻在也見不到了!

  等到回到部隊的的二天,大隊長終於找到門了,讓我去辦公室!

  我當時還想找我能是什麼事,等到我去了才知道是遺書的問題,我想我完了。

  我的遺書模糊記得是這麼寫的,爸媽兒子犧牲了!你們不要難過,其實我也不想死。上次給你們打電話不是故意掛斷的,是一個人就十分鐘打電話的時間,我還得給張晶打電話。希望你們別生氣,行了就說到這吧我不知道我還應該寫些什麼,我媽一定又哭了媽你就別哭了我最怕你哭了!媽媽爸爸希望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今天,再一次感動!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今天,再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