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一次的心痛

再一次的心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再一次的心痛 標籤:感恩的心 守住第一次

  你讓我痛苦了五年,你讓我的感情空白了五年,你讓我等了五年。五年了。這算什麼?什麼也不算。對你說謊我真的很不願意,可是我不得不這樣做。為了你的幸福,為了讓你安心的結婚,為了不讓你為我擔心,真的很對不起。我要你幸福,我要你快樂。至於我,一個自認為痴情的人。根本不需要你理會那麼多。;這幾天來,我日夜的迷戀杜康,我不斷的麻醉自己。想讓自己的靈魂切底醉了。切底的杜絕對你的牽挂,可不斷麻醉的只是肉體。無論醒着、睡着。我想着的還是你,你以為你結了婚就能了斷我對你的愛了嗎?不能。不能。我愛你。

  只是到今天我仍然沒法相信,這樣的我,會選擇無言的離開。無限遺憾的離去。

  是呀!我會離開的,我還會哼着歌離開你;,去過我想要過的生活。可能離開你,我的人生就會有一萬種可能吧。只是以後我會不會放得下你,忘記得到你還是忘記不了你,還是個未知數啊!傷心太傷,明天你就要結婚啦!在這裡,我還是真誠的祝賀你吧!Chenuliu

  2009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的心痛
網友評論
再一次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