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三年後的今天

三年後的今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三年後的今天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記得三年前的今天趴在被窩努力的等待她的消息,窗外紛飛着大雪。而三年後的今天大雪依舊紛飛,而我依舊趴在被窩裡努力追尋着關於你的點點滴滴。只是此時的心情不再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再會焦急的等待你閃動的頭像。把消息發給你,所有的都會順其自然。至於你在與不在都不那麼重要了。

  當學會面對現實,學會放棄,學會接受生活賜予種種失落,這顆充滿希望的心仍舊會對你抱有一絲幻想,因為那時的夢想已經記在心上。

  懷念懷念有你在的畫面,留戀留戀你嘴角圓渾的酒窩,你可知你的身影一直不曾遠離我視線,我知道只要我用心就能看見。從模糊的身影到清晰的臉。

  還記得那時和你說過"窗外舞動的精靈,串起幸福的花環,總有一天會降臨你身邊"也許你早已忘記了吧。但是對你的祝福就像交替的四季輪迴不斷。

  和你的生命就像兩條直線,交叉的那一點,雖然濃墨重彩,但只是過眼雲煙,之後仍舊會沿着自己的方向奔向各自的夢想藍天。

  新的篇章仍舊等着我們去續寫,夢想的天空分外藍,夢的起點是交匯的那一點。把握屬於自己的夢想。海闊天空的顏色不再那麼遙遠。

  2012-11-4 13:06凝香聆劍/隨筆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今天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