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鄭師傅家申請經適房再現曙光》

《鄭師傅家申請經適房再現曙光》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從8月10日期公示的焦作市首批經適房申請者名單里,沒有鄭師傅的名字,讓很多人都感到意外,這個很多人里,包括多情。

  住在焦北街道花園街社區的無房戶,住在露天的石棉瓦房裡的鄭師傅家,鄭師傅和兒子無業,老伴是大病後落下個後遺症,生活難以自理,就他家這條件,這次申請經適房,竟然沒有通過審核,“船歪在哪了?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今天上午,在鄭師傅的陪同下,通過走訪解放區城建委,我們了解到是鄭師傅遞交的一個證明不符合要求,明明應該出具遞交《未參加房改證明》而她出具遞交了一紙《無房證明》。

  出現問題,不可怕!只要都本着負責的態度,積極履行職責,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找到問題癥結后解放區城建委、焦北街道辦事處和焦北街道花園街社區領導高度重視,現場辦公,馬上重新出具了符合要求的證明。

  藉此機會,祝願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並身體力行的同志們“好人一生平安”。

  多情

  2011年8月16日於河南焦作

您正在瀏覽: 《鄭師傅家申請經適房再現曙光》
網友評論
《鄭師傅家申請經適房再現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