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記得忘了我

記得忘了我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忘了我才快樂

  就當我是夏天的雪從沒來過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讓彼此沒有下落

  ————————借詞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徐志摩在詩里如是說。雲淡風輕的恬美,塵埃落定,如果我離開,記得忘了我。

  愛到深處,是寂寞瀰漫繚繞心靈。你變成了我的回憶,那份思念的侵蝕,讓無處安放的青春,又傷痕纍纍,所以,我不想你變成我。

  愛或不愛,不是誰的過錯,留或不留,也不是誰的遊戲。當初的愛,不一定是最後的愛。當初的結局,卻成了最後的結局。說或不說,我們都明白。

  雖然,我即將離開,而且我也想活在一個人的回憶,但是,風月無垠,夜色無邊,寂寞湧上,那份蒼涼,我不想要你也如此落寞。

  曾經的愛,在心裡留下歲月的痕迹,但是,我想要你懂得,我們至少愛過,就不後悔,愛已成離歌,我們要學會放手忘記,如此,你才能像沒有愛過一樣再去愛。

  一個人,漫步在夕陽的溫暖里,背影留給世界,是孤獨的寫照,也是執著的腳步。世界有了陽光,就必須接受陰影,人生也是如此。

  韶華旖旎,愛,是一道風景線,我們情不自禁的迷了眼,醉了心,從此不能自拔,又演繹出一道情愫線,是憂傷還是快樂,如飲杯水,冷暖自知。

  愛,讓我們成長,又付出代價,這是一場公平的盛宴。抱怨,會破壞了氣氛,幽怨,會止步了別人,悲傷,卻總是傷害了自己,寂寞,也總是孤單了心靈。

  很久以前,我就說,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可以把感情藏得深不見底,而有些人卻可以收放自如,我屬於前者,但是想做後者。

  我知道,我忘了一個人很難,但是,如果我離開,我希望你記得忘了我,那樣你還是那個你,快樂,溫暖,成長得更有意義,那樣遠方的我,也覺得心安,因為你幸福着你的幸福。

  流年暗中偷換,芳菲依然飄香,我緬懷曾經的美好,畫面又開始在腦海一一閃現,彷彿愛的感覺一如往昔,不曾消失,在抽離的那刻,心又疼了一下。

  回憶,會讓我們的心靈也駝背,我不想年輕的你有一顆蒼老的心。既然我們曾經彼此相愛,我不想那成為你的負擔,所以,記得忘了我,你值得擁有溫暖的人生。

  夜風清涼,吹散朱顏,我愛過你,但是不想成為你的回憶,雖然我是那麼那麼想留在你的心裡,只是更想你綻放快樂的微笑,想你擁有幸福的生活。

  歌單曲循環蕩漾在空蕩蕩的房間:親愛的,記得忘了我,忘了我才快樂,就當我是夏天的雪,從沒來過,親愛的,記得忘了我,讓彼此沒有下落……

  人生,不總是那麼如意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誓言已在那天遺失。只是,我依然沒能忘了你,斷腸君信否?憶君君知否?我想,你最好不知,如此,便可相忘。

  即使我做不到忘記你,也請你做到,記得忘了我,就允許我最後一次自私的請求,愛不是佔有,所以,我願意用轉身,淚傾城,換你一世笑靨,離開,殤傾國,換你一生幸福。

  時光遠去,我已走開,你也離去,我想,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所以,記得忘了我。

  後記:愛,也是忘記。題目,來自於一夜未了情電影的片尾曲,記得忘了我。念安。

  瀟湘漣漪

  2011年8月18日夜,安靜聽歌

  :

您正在瀏覽: 記得忘了我
網友評論
記得忘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