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灰暗的天空是一片錯誤,就連我的青春,都是我的錯誤。

  ——題記

  那滴滴答答的雨聲,是一個錯誤。窗外的流雲,是一滴白色的眼淚。半夜醒來,一片寂寞,還有一壺悲傷,就度過了一個無言的夜。夢回淚中,往事已絕。

  小小的夢,寂寞的燃燒。無言的淚,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無言的生命是一個錯誤。我從夢裡來,我卻不是夢。我是憂傷。但我不憂傷。天空因我而藍,也因我而灰暗。

  還是永遠熟悉的路,那張永遠熟悉的臉。我望到盡頭,卻看不到自己想等的人。總是在錯錯對對間沉浮,也在是是非非間長大:人嘛,總是要長大的。

  我幼稚的人生是一個錯誤。我天真的幻想是一個好笑的錯誤。秋雨是一場錯誤,卻吹走了錯誤。我從雲端劃過,卻不知道路在何方?

  我從陽光下奔過,卻找不到我的錯誤。我因為一個錯誤而做了一場夢。

  我只是過客,但我卻是一個浪子。我漏過了時間的中間,卻收穫了兩端,我用眼淚,換回了一生悲苦。

  我走過了這座城市,慢慢的,沒有一點痕迹。

  我的文字是一種錯誤的組合,那不是悲傷,那只是一種我的錯誤。

  還是一場秋雨,我還是一個錯誤。但是,雨是一個錯誤,卻沖走了錯誤。有時候,孤獨就是錯誤,有時候,寂寞就是一段錯誤的音律。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相信,我們的年華總會綻放,屬於我們的燦爛,終有一天,會發出屬於我們的光芒。

  走在錯誤的路上,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有了正確的選擇。但這些都不重要了。

  前緣不回,我們又為何憔悴?一些事,錯了就是錯了,變不成對的。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回不來。時間的車轅不會轉會,我們,沿着一條錯誤的路,走過了一生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錯誤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