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心裡暗示: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前方,未來,你,串在一起算是人生的一次腳步邁進。水曾忘情奔流是因為心繫遠方,曾經風雨兼程也是情牽浩海。是水如人嗎?水的兼程奔流也許正如人的不息奮進。只是有些時候,人是會消極退卻,而水卻一如既往的流淌。

  論及人生,蒼茫的浮於世間,空明的痴想,遊離的等待。人生中有太多的曲折我們承受不起,甘願承受,也改變不了狼狽不堪。然而仍是有些時候,即使註定無果,還是會承受所面對的,也許這就是人生。

  “人生中有些極美好極珍貴的東西,如果不好好留心和把握,便常常會失之交臂,一生難得再遇再求。”朝這個方向,盡如人意的又有多少。也還是有些時候,苦苦,掙扎到無力,還是註定空無。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呢,想要的又是什麼樣子呢,即使是在內心有深沉的渴望,臆想出的景象又會是怎樣的呢?歸根結底,一顆心終歸是要坦然面對的。就像空虛的人總也空虛,荒度的自我,誘發不出那根敏感的神經,也許這就叫麻木。

  只是思想不夠深刻,前方和未來有怎樣的區別呢。

  又說到詞窮,混沌的……

  走過的路,每一步沒有堅定地意念,像是步履維艱,最後身心匱乏的走到現實,我總說沒那麼多心力了。感謝有你,伴我走來,走過這段坎坷,走過自己緊緊徘徊的泥濘,走過自己內心的糾葛。無論未來怎樣,至少在我的前方有你的陽光。

  魚兒與水,情意濃重。魚兒依賴水,水是可以奔流的。無論水去到哪裡,都是它自己的選擇。魚兒欣慰的就是與水有過同呼吸。魚兒能做的就是欣然與水別離……

  魚兒說,你在我心裡

  感謝你的相隨,帶來歡容,原本木訥的是不是有了一點改色呢。天真,你永遠都是。天性,更為獨特。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任重而道遠。你要記得,天道酬勤,不用鞭策自奮蹄。不是每一種成長都會有人陪同,只有自己踏起趾尖才能走自己的步子。家是可以戀的,但不是依賴的。無論何時,也不要忘了“歸家的路”,因為那裡有至真的溫情。旅途中,憧憬的未來有夢就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種姿態迎風而立,都會昂首闊步邁向遠方。你的前方也不再是前方,未來也不再是未來。重要的是你要有溫厚的心,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那就讓自己的心多一點憂患。支身行走中,難免風景醉人,所以還要甘於寂寞。

  在你前方會有你要的未來。心在,前方會在,未來也就在。

您正在瀏覽: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
網友評論
在你前方是否有你要的未來 暫無評論